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鬼夫妻詐百億逃美辦移民 千金遭拋下成階下囚

鏡週刊 2019/11/06 09:2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神鬼夫妻詐百億逃美辦移民 千金遭拋下成階下囚

潤寅神鬼夫妻詐貸百億案越演越烈,主嫌楊文虎及王音之已逃亡美國,在美國加州落腳,向美國政府提出移民申請,打算長期滯美,仿佛完全遺忘被他們獨自拋下扛責的女兒楊宇晨。

 

楊宇晨涉嫌協助父母洗錢及脫產,在楊文虎夫妻逃亡後,早已被檢方發布境管,9月20日她企圖搭機出境,在機場被攔下,移送北檢複訊,檢察官認為她有串證、滅證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楊宇晨(左)過去常和父母出遊玩樂,沒想到如今卻遭父母拋下,獨自一人關押在牢籠中。(翻攝臉書)

長相甜美的楊宇晨,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還有許多和爸爸、媽媽的親密合照,看的出來一家人感情很好。7年前父親節時,楊宇晨還貼出親吻父親楊文虎的照片,並用英文感性寫下:「致我親愛的爸爸,謝謝你一直激勵著我努力工作、盡我所能,我很高興出生在這個家庭,父親節快樂!」

楊宇晨(左)先前曾在臉書貼出親吻父親(右)的照片,感性謝稱「很高興出生在這個家庭」,如今顯得格外諷刺。(翻攝臉書)

如今楊宇晨口中的好爸媽在美國樂逍遙,卻放她一人在台扛罪,淪落被收押在監牢的窘境,顯得格外諷刺。


延伸閱讀
【騙贏貴婦奈奈4】比基尼辣照超吸睛 富千金奢華生活臉書全曝光
【騙贏貴婦奈奈5】收1200萬律師費 前法官密召潤寅員工教滅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騙贏貴婦奈奈3】「很高興出生在這個家」 白富美千金慘遭父母拋下成階下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風暴持續擴大!神鬼夫妻詐百億 早已逃美辦移民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下半月事業運大漲!4生肖將迎升官加薪 小人也退光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