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逼小三打分手砲!啪完掐脖:再一晚

2019/11/05 2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人夫逼小三打分手砲!啪完掐脖:再一晚

新北市有一名人夫外遇,對象花花(化名)發現自己成為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跑到人夫家中要求分手,卻被人夫帶進房中要求「分手砲」,被妻子發現婚外情後,以談論被告妨害家庭之事為由,要求見面,結果竟伸手掐住花花脖子,逼迫她「再陪睡一晚」。

YT廣告

正宮發現丈夫外遇後,於2017年8月提告通姦,花花這才發現,自己變成了小三,因此向人夫提出分手,不料在同年12月時被要求「做最後一次」,更誇張的是,人夫不顧花花意願,竟然在父母還在客廳的情況下,對她伸出狼爪。

 

▼正宮發現丈夫外遇後,於2017年8月提告通姦。(示意圖/Pixabay)

花花指控人夫,去年5月以談論被告妨害家庭之事為由,要求見面,還掐住她脖子逼問:「是不是有其他交往對象」,在她不斷否認下,人夫才冷靜下來,還說會幫她向妻子求情,代價是再陪睡一晚,隔天早上起床後,人夫又再度硬上她。去年7月,人夫跑去她家按電鈴,沒應門的她被人夫威脅:「不開門就要把咱倆通姦的事情,告訴妳的家人朋友」,花花無奈下只好開門,不料又被人夫企圖硬上,但這次她不斷掙扎大叫,人夫才罷手離去。

 

▼花花指控人夫,去年5月以談論被告妨害家庭之事為由,要求見面遭硬上。(示意圖/Pixabay)

 

人夫在開庭時否認犯行,檢方也質疑花花若真的遭到性侵,為何沒有保留相關證據、到醫院驗傷,反而先洗澡和服用避孕藥,並且明知其父母就在客廳,為何不大聲呼救,種種不合常理的行為,讓人夫因罪嫌不足,不予以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喝白濁水昏迷…女驚醒下身涼!內褲有2男DNA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