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層樓華廈火警! 巴基斯坦男坐窗邊待援 1命危

2019/11/04 18:4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一棟七層樓高的華廈,今天(4號)發生一起火警意外,整個現場濃煙密布,警消獲報後,立刻到場救援,其中一名外籍住戶甚至緊張到雙腳懸空坐在窗台上,等待救援,場面相當驚險,還好幾分鐘後順利獲救,根據了解,濃煙是從3樓竄出,一共有6人送醫4人嗆傷1人命危。

YT廣告

 

身穿白色背心短褲的外籍男子,雙腳懸空坐在鐵窗邊等待救援,因為這裡發生一起火警,消防員連忙趕到現場大聲呼喊外籍男,希望他冷靜下來。

 

消防員不敢大意,抓緊時機派出雲梯車,也架梯子,協助外籍男下樓,一步接著一步慢慢爬,後方還有救護人員幫忙看顧 ,還好幾分鐘後,順利將他救出。

 

但受困的可不只他,看看現場,濃濃黑煙不斷從民宅竄出,讓整個現場煙霧瀰漫。

 

▼濃濃黑煙不斷從民宅竄出。(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全員動起來,緊急抬擔架,一一將受困的住戶送醫,整起火警意外就發生在4號中午11點多,新北市三重過圳街,一棟7層樓華廈,突如其來的大火,燃燒面積約有10平方公尺,從3樓開始冒煙,共有6人送醫,其中一名42歲的董姓女子臉部燒傷鼻孔也燻黑,在送醫前意識不清。

 

▼一棟7層樓華廈,突如其來的大火,燃燒面積約有10平方公尺。(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這場火警一共疏散18人,其中送醫的還包含一名3歲女童,但民宅怎麼會突然起火,相關單位還在調查當中,要盡快釐清起火原因。

 

▼,這場火警一共疏散18人,共有6人送醫。(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