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婦人無照騎車逆向還闖紅燈 警攔不停開24張紅單罰31900

鏡週刊 2019/11/04 18:2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婦人無照騎車逆向還闖紅燈 警攔不停開24張紅單罰31900

新北市1名李姓婦人昨(2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蘆洲區中山一路時,因貪圖方便逆向行駛,但其違規行徑卻被巡邏員警發現,於是員警遂示意她停車,不料,婦人卻視而不見一路違規逆向、闖紅燈及紅燈右轉朝三重騎去,員警將她攔下後,她竟還生氣的說「你們一直在追我幹嘛」,讓員警當場傻眼,最後員警依其沿途違規事實開出24張罰單,罰款金額高達31,900元。

 YT廣告

 

蘆洲警分局巡邏員警是在昨日22時44分許, 經過中山一路74巷與中山一路口時,發現穿著紅色外套騎乘機車的李姓婦人逆向行駛,於是員警示意她停車,不料,她卻視而見仍一直往行駛,員警見狀也騎車從後尾隨,並沿途大喊「停車」。

 

李婦不知是沒聽見還是故意不理會,仍一路往前騎,並還不時竄進巷子,意圖逃避警方的追查,雙方追逐過程中李婦逆向、闖紅燈、紅燈右轉、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等違規行徑樣樣來,員警從蘆洲區追到三重區集仁街與仁勇街口,才在其他騎士協助將婦人攔停。

 

▼婦人被攔停還生氣嗆警「你們一直在追我幹嘛」,並辯「我那有違規」,讓員警傻眼。(圖/翻攝畫面/鏡週刊)

婦人被攔停還生氣嗆警「你們一直在追我幹嘛」,並辯「我那有違規」,讓員警傻眼。(翻攝畫面)

 

她在停車後還生氣的嗆警說「你們一直在追我幹嘛」,當員警告知其違規駕駛後,她也回嗆警「我那有違規」,讓所有員警當傻眼,隨後,警方查知李婦竟然還是無照駕駛。最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及密錄畫面,對李婦的違規行徑共開出逆向行駛罰單1張、交通稽查拒絕停車罰單1張、無照駛罰單1張、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罰單10張、直行闖紅燈罰單2張及紅燈右轉罰單9張,罰款總金額高達31,900元。


延伸閱讀
疑轉彎路段車速過快 南投男酒駕自撞電線桿慘死
團購氣炸鍋付錢卻流標 團購主神隱民眾「氣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婦人無照騎車逆向還闖紅燈 警攔不停開24張紅單罰31900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