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多萬金飾被偷調電眼 才知賊是熟客

2019/11/04 11:28 字級:
讀稿

屏東一名蔡先生和客人在飾品工作室聊天,聊得相當開心,中途對方和友人說一起去上廁所,隔了4分鐘後出來卻急急忙忙說要回家,業者沒想太多,但隔一天發現房間內價值20多萬的金飾就這樣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客人動手腳,原來對方因為欠錢才會出此下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蔡先生和客人在飾品工作室聊天,友人竟趁機偷竊。(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蔡先生:「當天我們就是在客廳泡茶聊天,然後他們就是要進去上廁所,那他其實已經在東看西看了。」


一群人在飾品工作室聊天,只見藍色衣服的男子時不時東張西望,突然說要去廁所,朋友陪他進去,不到一會兒先出來,藍色衣服男子隔了4分鐘後再出來,卻說要回家,業者沒想太多,但隔一天發現,房間內價值20多萬的金飾竟然就這樣不見了。


▼蔡先生發現房間內價值20多萬的金飾遭人偷竊。(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蔡先生:「(項鍊不見)非常著急還嚇到,想說到底是放到哪裡去,怎麼可能會不見,而且大家都那麼熟了,然後看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就是這樣子的狀況。」


放在床頭的金項鍊為何莫名其妙不見,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客人當晚行為很詭異,不斷追問下,對方才坦承金項鍊是他偷的,因為欠錢,所以才會出此下策。

 

▼友人因欠債7萬塊,才會產生偷竊的想法。(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蔡先生:「那我說你東西是拿到哪去,他說他因為簽球賽欠人家7萬塊,約在88橋下,然後對方把鏈子拿走後,之後就把他封鎖掉這樣子,所以目前只追回這東西,然後已經被他毀損了,這就已經有刻意要把它變賣的行為,或是換現金的行為,因為整個已經凹損或磨破了。」

 

業者追回來的項鍊只剩下黃金墜子,由於上頭logo特殊,嫌犯企圖想把花紋磨掉拿去變賣,卻無法得逞,但外觀被磨到有許多擦傷,嫌犯一度想要求私下和解,傳訊息苦苦哀求,但由於這條項鍊對蔡先生很重要,他只好報警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