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裸體闖IKEA拍片惹議!李興文兒:是藝術

2019/11/02 21:36 字級:
讀稿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深夜闖進IKEA賣場遭提告,李堉睿到警局製作筆錄,對於自己行為他開口道歉,但也說,如果今天他拍的是一部微電影,那麼從藝術觀感來看,外界感受就會大不同,似乎不覺得自己裸體在賣場使用商品,以及做出猥褻動作放上網路有何不妥。
 YT廣告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可能大家覺得我散播猥褻,但是我覺得那是一種,今天是一種微電影一種藝術的話,就看你怎麼看待藝術。」

 

前一天被警察帶回,李堉睿戴口罩、墨鏡遮住整張臉,這次現身沒有遮掩,一個人來警局,對自己的行為雖然道歉,但不覺得這是大錯,原本李堉睿的頻道點閱率只有一千多人,裸體闖進IKEA後多到1千3百多人,直到被提告鬧上社會版面,頻道點閱人數 一口氣衝到4千多人。

 

▼前一天被警察帶回,李堉睿遮住整張臉,這次現身沒有遮掩。(圖/東森新聞)

 

▼李堉睿的頻道點閱率只有一千多人,裸體闖進IKEA後多到1千3百多人。(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東森新聞)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我會透過我的頻道,再去跟大家解釋更詳細的細節,就是希望可以把真正好的東西帶給台灣,但是現在年輕人跟老人其實還是有很大的一些差別。」

 

只是李堉睿拍攝影片,其實存在不少爭議。

 

▼李堉睿拍攝影片存在不少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馬克斯WillDoIt

 

名為實驗影片,測試路人反應覺得好玩,只是被試驗者部分人士感受不太好,甚至覺得被侵犯,這次更是是藝術為名,但做的卻是違法拍攝,甚至破壞賣場,再多藉口也只能 上法院解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興文長子裸體鬧IKEA 將拍影片致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