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在電梯門口撒尿!下秒直噴火光 她嚇歪逃命

2019/11/02 16: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屁孩在電梯門口撒尿!下秒直噴火光 她嚇歪逃命

有時候小孩一不小心真的會鬧出意外!日前中國大陸有名男童,在搭乘電梯時,趁著四下無人就直接在電梯裡面「撒尿」,沒想到隨後進來的搭乘的女子,卻驚見電梯燈閃爍,電梯門口更「噴出火花」,讓這名女子當場嚇得飛奔出電梯。

 

YT廣告

 

據《紅星視頻》指出,廣東某個社區電梯發生男童在電梯撒尿,導致電梯電線短路著火的事件。一名男童不知哪來的想法,直接在電梯接近門口處「撒尿」,原以為沒事的他就這樣輕鬆的走電梯,殊不知過了20分鐘後,一名女子搭乘電梯除了電梯燈光異常閃爍外,電梯門口更噴出火花,讓這名女子當場嚇得跑出電梯外。

 

▼男童趁四下無人直接在電梯內撒尿。(圖/翻攝自YouTube/wang zhang

 

在女子跑出電梯後,電梯內秒變全黑,完全不知道下秒會發生什麼事。而根據報導指出,男童的撒尿行為不僅造成電梯嚴重受損,更可能會使搭乘電梯的人發生危險,所幸沒有發生嚴重意外,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女子搭乘後發現電梯噴出火光。(圖/翻攝自YouTube/wang zhang

 

▼女子奔出電梯後,因為電線短路一片漆黑。(圖/翻攝自YouTube wang zhang

 

而影片PO出後也引來網友紛紛留言:「沒收作案工具」、「忍不住也不會故意往有電路板的位置尿吧,這就是故意的」、「我的天!太危險了」、「沒被電死算命大」、「這個得好好教育」、「讓熊孩子承擔費用再加上鄰居走樓梯的損失啊!」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wang zhang

 

【往下看更多】
屁孩瘋狂噴射撒尿 慘遭電梯大逆襲!崩潰求救…嚇到腿軟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