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狗狠咬!1歲嬰半邊臉不見 母痛哭跪地

2019/11/02 15: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鄰居狗狠咬!1歲嬰半邊臉不見 母痛哭跪地

狗傷人事件又起,大陸河南有名13個月大的男嬰,日前被奶奶帶去拜訪鄰居,沒想到鄰居家中的狗沒有被拴著,等到門一開,就直接往男嬰身上撲導致男嬰的半邊臉被狗咬掉,渾身是血被送往醫院搶救。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綜合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河南的意外,受害者是13個月大的男嬰碩碩,事件就發生在928日,1歲大的碩碩被奶奶牽去鄰居家串門子,當時男嬰還邊吃著饅頭,不料一踏進院子,就發生了意外。

 

奶奶描述當時的情景,她表示,進院子時並沒有看到鄰居飼養的寵物,狗是突然衝出來的,直接就撲在碩碩身上,還將他拖行至半米遠,等到眾人合力將孩子從狗口中抱離時,碩碩已經渾身是血。

 


▼男童被狗咬掉半邊臉。(圖/翻攝自微博

 ID-2220077
 

 

碩碩的媽媽趕往醫院時,痛哭失聲地跪倒在地,無比悲傷與自責,直言「天都塌了」,媽媽更對著奶奶喊到,「之前都沒有讓妳顧過孩子,沒想到才讓妳幫忙顧一下,就發生這種事」。

 

再怎麼精湛的醫術,也無法將碩碩的臉變回跟從前一模一樣,一家人的感情也同樣回不去了,面對沒照顧好孩子的奶奶,一家人都很難做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奶奶也背負著龐大壓力。

 

▼媽媽趕往醫院無比自責。(圖/翻攝自微博

 

而整起事件的事主之一,狗的主人,當時在碩碩送醫後就先墊付人民幣15000元(約64000元台幣)的醫藥費,但之後就沒有表態,事後再問狗主人為何沒將狗拴好,對方表示,「我的狗沒有咬過人,可能是小孩拿東西打狗」,家屬聽到後怒不可遏的直嗆,「1歲的小孩都站不穩怎麼打狗?」

 

 

▼狗咬掉了男童半邊臉。(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狗主人說會盡最大的力承擔醫藥費,初步估計至少還需要30萬人民幣(約129萬元台幣)的費用,這個事件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有一派的網友認為「沒拴狗繩就是不對」、「殺人犯以前也沒殺過人阿」,但也有網友認為狗狗待在自家院子,即便不拴狗繩應該也沒錯,但無論如何,帶著小小孩出門真的要多加留心。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比特犬3個月3度咬傷 父女飼主手險殘廢住院治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嬰 咬人 鄰居 意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