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遭逮咬警!狼男再硬上2女...扮喇嘛躲13年

2019/11/01 1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性侵遭逮咬警!狼男再硬上2女...扮喇嘛躲13年

47歲的楊姓男子於2004年間性侵離婚女友人,被逮捕後竟咬了警方一口,沒想到當天獲得交保。然而5個月後他假冒喇嘛性侵2名信徒,隔年潛逃大陸,直到去年被大陸公安發現違法滯留,遭遣送回台,面對司法制裁。

YT廣告

楊男在2004年6月25日,邀請女友人到台北某間酒館喝酒,酒後藉口開車送友人回家,在車上強行脫去對方衣褲,雖然女方強力打抗,反遭楊男打其耳光跟額頭,隨後被性侵得逞。女子後來搭計程車到警局報案,這時楊男竟打電話「關心」,警方將計就計,請女子約男子再次見面,趁機逮住楊男。

 

根據《聯合報》指出,員警表示當初在押解途中,手臂突然被楊男狠咬一口,其他員警見狀想拉還拉不開,他被依妨害性自主、妨害公務送辦,但是當天就獲得交保。然而楊男交保後沒有學乖,同年11、12月間假扮喇嘛,自稱法號「札西德勒」、「拿旺額薩」,以談論宗教為由,約A女到飯店聊天,等對方沒有戒心之際,強行擁抱、撫摸並性侵得逞;隔月再以相同手法硬上另一名女子得逞。

 

▼楊男以相同手性侵兩女得逞。(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楊男在半年內連續犯案,卻在法院審理期間潛逃出境,一逃就是十幾年,直到去年被大陸遣返。他在法庭上向法官表示,自己是「幡然悔悟,因此回國面對司法」,但是法官不採信他的說法。楊男性侵離婚女友人部分,被判處3年4月有期徒刑,妨害公務則因追訴權時效在2017年10月8日完成而免訴;至於假扮喇嘛性侵兩女案件,台北地院判處5年有期徒刑,但他不滿上訴,全案目前仍在高等法院審理當中。

 

員警感概,事發後楊母還答應要負責醫藥費、修補制服的費用,但在楊男逃亡後,就不了了之,「如果楊男第一時間就能被羈押,可能就不會有第二個、第三個被害人了。」

 

▼員警感概如果楊男能及時羈押,可能不會再出現受害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為治療病弟…每天花10元 瘦到剩22kg累倒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