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剛升大一!她好心幫同學取貨 失蹤4天陳屍橋下

2019/10/31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剛升大一!她好心幫同學取貨 失蹤4天陳屍橋下

廣東科貿職業學院清遠校區的劉姓女大生,23日傍晚幫同學出校門拿快遞,不久後離奇失蹤,4天後被發現陳屍附近一座橋下。事後,學校負責人火速發聲,急撇清關係稱「她死因和學校沒關係。」據了解,死亡女生今年剛升大一,剛開學還不到1個月。

YT廣告

據《看看新聞》報導,原先有傳言稱該校有兩名女大生失蹤,其中一人的屍體還在學校後山被人發現。此消息一經轉發,瞬間引起了學生們的恐慌。

 

對此,清遠市公安局清城區分局30日發佈通報表示,「清城區分局東城轄區的一名女大生出校後未歸;警方隨後在新星村委一座鐵橋下發現一具女屍,經家屬辨認及法醫鑒定,該屍體與失蹤的劉姓女生的特徵吻合,初步排除他殺。」另據通報顯示,「兩名女大生失蹤」等言論為不實言論。

 

▼清遠市公安局清城區分局發佈通報,說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廣東科貿職業學院郭姓負責人30日也再次聲明「兩名女大生失蹤」是謠言,「只有一名女生失蹤了。」他透露,劉女23日下午6點多幫同學出校門取快遞,隨後就失蹤了,「27日早上11點左右,警方在當地新星村一座鐵橋下發現了失蹤女生屍體,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具體死亡原因。」

 

郭姓負責人認為,「從她留下的物件和遺言分析來看,死因與學校無關。」

 

對此,學生對此說法不買帳,「校方應該第一時間發佈官方消息來阻止謠言散播。」還有學生希望,學校能提供更安全便利的快遞寄取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悉,廣東科貿職業學院清遠校區大一新生10月才正式開學。由於該校地理位置較為偏僻、周邊人煙稀少,平時學生都要走到校門口幾百米外的地方取快遞。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歲女生日離奇失蹤!1年後被發現 剩肢解遺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