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才過生日!16歲男借手機不成 捅死姊後輕生

2019/10/30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母才過生日!16歲男借手機不成 捅死姊後輕生

玩不成手機竟然氣到鬧出人命!大陸湖南一名16歲的少年,一時想玩手機就向姊姊借來用,姊姊當下不願意借給他,少年竟暴怒拿刀捅死姊姊,隨即又拿老虎鉗將防盜窗剪開,跳窗結束生命。當時母親目睹了這一切,根本來不及阻止一連串的悲劇。據了解,母親在前一天才剛過完生日,卻在隔日發生和親生骨肉天人永隔的悲劇。

YT廣告

▼少年先將姊姊捅死,再從高處墜樓。(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紅星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28日湖南省衡陽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該名16歲少年先是將21歲的親姊殺害後,就從住處破窗,墜樓慘死。附近居民透露,少年應是向姊姊要錢不成,才會動了殺機。不過目擊者指稱,有聽到弟弟向姊姊借手機,但遭到拒絕,一氣之下持刀將姊姊捅死,接著也從23樓輕生。


案發當時,全家人都在家,由於家中隔音效果相當好,其他成員包含祖父母都渾然不知,只有媽媽聽到巨大聲響後,趕緊進房查看,目擊兒子正在捅大女兒的畫面,卻來不及阻止,隨即兒子又持老虎鉗剪破防盜窗輕生。知情人士表示,少年的母親27日才剛過生日,怎料隔日就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

 

▼知情人士表示,少年借手機不成才會萌生殺機。(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紅星新聞)

 

16歲少年就讀的學校校長表示,對此事毫不知情。衡陽縣人民醫院的工作人員則說,姊弟被發現時早已死亡,隨後就送往殯儀館處理後事。當地警方指出,少年目前還在就讀高中,姊姊則是在幼稚園任教,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KNEWS/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22歲拳擊手砍殺母!外婆嚇逃跑 秒遭亂拳打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