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醉夜歸女 電梯慘遭保全襲胸…超崩潰

2019/10/30 14:19 字級:
讀稿

今年5月在台北一棟大樓,一名女住戶喝得醉醺醺的,清晨快5點才回到大樓住家,沒想到卻遭到保全在電梯裡猥褻。監視器可以看到,保全不但偷襲胸,甚至還兩度把手伸到女子褲檔,隔天女住戶在酒醒後憤怒報案,遭控的林姓保全被依乘機猥褻罪送辦。

 YT廣告

 

電梯門打開,穿著短褲身材高挑,卻渾身酒氣的女住戶,在保全攙扶下走進來,只見女子重心不穩向右傾斜,沒想到就在這時,保全一把把她給抱住,女住戶不斷揮動手臂掙扎,按下開門鍵想要逃出電梯,但保全緊緊環抱住她趁亂襲胸,甚至還把手伸進女住戶的短褲裡,驚慌失措的女住戶,好不容易掙脫要出電梯,保全又二度偷摸女子。


▼一名女子酒醉後,遭自家保全在電梯裡猥褻。(圖/東森新聞 )

 

女住戶喝得醉醺醺的,被朋友送回自家大樓,原本以為交給認識的保全可以放心,沒有想到一進到電梯裡就被保全猥褻。

 

事發在今年5月中,台北市一棟大樓,女住戶跟朋友聚會喝酒,清晨快5點才回家,大樓林姓保全卻趁機伸出鹹豬手,整起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而遭控的林姓保全裝作若無其事,揮手送走女住戶後還不斷向外張望,女住戶在當下因為酒醉沒有力氣,以為保全要扶他卻遭到對方騷擾,隔天醒來後急忙到派出所報案,向警方求援。


▼原本應該要維護大樓安全的保全,卻對夜歸女子伸出狼爪,任誰都無法接受。(圖/東森新聞 )


同棟大樓住戶:「當然會擔心囉,就想辦法看是不是,找出是哪一位保全,然後當然就把他開除啊。」

 

遭控的林姓保全在事發後已經離職,被依乘機猥褻罪送辦,現任保全則表示沒有聽說,對整起案情不清楚,不過同棟大樓住戶聽到消息都趕到不可置信且相當害怕,原本應該要維護大樓安全的保全,卻對夜歸女子伸出狼爪,任誰都無法接受。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色男盜女帳號「2女徵2男」 與145人交換激情片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