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錢拿來!電擊棒恐嚇店員得手近13萬 逃3小時落網

2019/10/30 12:0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男子拿電擊棒到雜貨店恐嚇要錢,拿著得手的13萬,沿途不斷變裝、搭計程車逃逸,卻因為沒繫安全帶被警方攔下盤查,m-police一掃,身分立刻被掌握,逃逸不到三小時就被永和警方鎖定逮人!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男子拿電擊棒搶劫雜貨店。(圖/東森新聞)


嫌犯:「我車停前面,轉過來買東西,搭車到哪邊,前面而已,抱歉。」


沒繫安全帶遭員警攔查,全程冷靜應對,員警怎麼也沒料到,眼前這名看似憨厚的男子,才在半小時前,持電擊棒行搶雜貨店。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原來嫌犯28號下午,手持電擊棒來到新北永和雜貨店行搶,店員嚇壞跑到倉庫躲起來,沒人看顧櫃檯,嫌犯順利得手10萬元現金,並搶走100張電話卡,店家損失近13萬元。」


遭恐嚇雜貨店店員:「因為他(嫌犯)打開電擊棒開關,我們很怕就趕快躲到後面。」


現在回想起來還驚魂未定,永和分局接獲報案,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狡猾嫌犯為了躲避追緝,刻意製造斷點,智光街行搶完後,走到中正路242巷,邊走邊脫外套,完成首次變裝,到中正路騎樓第二次變裝,隨後在路邊搭計程車離開,途中行經安樂路時,被中和員警攔查,隨後在四號公園下車返家逃逸,就這麼巧,沒繫安全帶被員警攔查,並留下資料,所以專案小組循線確認嫌犯身分,前往他的住家埋伏,果然查扣贓款9萬5000元,不過100張電話卡早被他隨手丟棄。


▼男子在逃跑途中不斷變裝。(圖/東森新聞)

 

疑似缺錢花用,挺而走險犯案,全案依恐嚇取財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完美變裝,製造斷點,殊不知被電眼拍下,成了鐵證,難逃法網。


▼警方查扣贓款9萬5000元,不過100張電話卡已被嫌犯丟棄。(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