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賓士撞死興大生 駕駛小夫投案認吸毒

2019/10/30 11:12 字級:
讀稿
開賓士撞死興大生 駕駛小夫投案認吸毒

名車撞死了大學生,台中中興大學男大生,29日凌晨騎車被一輛賓士車撞上,傷重不治,他的父母大半夜從桃園趕來,崩潰痛哭,肇事駕駛丟下車子逃逸,警方通知車主到場,他神情渙散地說,車子不是他開的,是朋友開走的。這起死亡車禍,賓士鄭姓車主出面澄清車不是他開的,而是一名綽號「小夫」的朋友開走。晚間在警方策動下,21歲的小夫已經投案,承認是他開的車,而且也坦承之前在KTV唱歌時有吸食K它命毒品。

 YT廣告


▼賓士轎車頭保險桿掉落,擋風玻璃撞出一個大洞。(圖/東森新聞)


開朋友賓士車外出撞死人,肇事逃逸,這名綽號小夫的男子,晚間在警方策動下投案,雙手上銬,戴上T恤的帽子,頭低到不能再低。


▼機車嚴重損毀,零件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小夫坦承車是他開的,但為何要跑還要再查,根據了解,他在車禍前開著鄭姓朋友的車,停在大里區的阿拉丁KTV前,時而站在駕駛座的門檻張望,時而雙手抱胸,在車邊來回踱步,過程中跟兩名男子交談,沒多久開車離去,發生死亡車禍。


記者:「目前他有被通緝嗎?他承不承認犯案?」


霧峰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文哲:「涉嫌人是有涉嫌到96年的一個擄人勒贖案件,目前他是毒品通緝中,他坦承。」


這名小夫除了毒品通緝之外,之前曾經涉及台中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綁票案,當時涂姓主嫌背負詐欺、殺人未遂等16條通緝罪,是台中市新生代角頭,更是海外詐欺機房委託的「車手頭」,而小夫極可能是他的手下。


加上這幫人馬年紀輕輕開好車,更顯得身分不單純,有沒有酒駕或毒駕,警方勢必得好好查清楚,還給枉死的大學生一個公道。


▼肇事者投案,被警方帶上手銬。(圖/東森新聞)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