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了就跑!女童腳掌截肢命垂危 阿嬤曝心痛過程

2019/10/30 09:23 字級:
讀稿

國一安定路段發生小貨車遭自小客追撞的意外,肇事的自小客駕駛車丟國道上,人落跑27小時後才投案,被撞的小貨車駕駛昏迷,頭部和四肢都受傷,車上的九歲孫女則顱內嚴重出血有生命危險,腳掌截肢,受害家屬懷疑投案駕駛是頂替,PO網求行車記錄,不過警方則確認沒有頂替行為。

 YT廣告

 
▼救護人員趕緊將小女孩送醫急救。(圖/東森新聞)


119救護人員:「快點通知她的父親來。」


趕到國道車禍現場的救護人員緊急把受重傷的九歲女童送上救護車,一邊的阿嬤顧不得自己頭手都受傷,緊握著孫女的手,女童這時則痛到哀號,讓阿嬤好心痛。


重傷女童阿嬤:「我看到她的腳一直流血,我的心都要碎掉了,真的那時候心碎了,全身是血,我身上也都是血,因為她頭上一直流血,流在我的身上,車地板上也一灘血。」


這件車禍是發生在26日清晨四點多,國一安定路段,阿公開小貨車,妻子抱著孫女坐在一邊,載著瓜果要到高雄擺攤,卻遭到百萬自小客由後方追撞,阿公頭手四肢受傷撞到昏迷,妻子挫傷,但是懷中九歲的孫女卻顱內出血,腳掌截肢。


▼小貨車遭追撞,瓜果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小貨車駕駛:「我都全神貫注注意前方的車輛,碰一聲之後,我就完全失去知覺了。」


重傷女童阿嬤:「她截肢截到這,醫生跟我說萬一不幸,截到這裏還不行,就要截到這裏,現在要看她的造化。」


阿嬤看到孫女小時候乖巧貼心的畫面真的好不捨,只希望老天幫忙讓她脫離險境,而肇事的自小客駕駛,28歲沒有工作,丟下百萬名車,由國道邊坡落跑,警方據車號通知他的家人,由家人陪同在27小時後到案,酒測值零,由於肇事的自小客撞到一邊的車身都削掉了,小貨車也被撞得幾乎全毀,行車記錄器也撞壞,受害家屬懷疑到案的自小客駕駛是頂替的,PO網徵求影像,不過警方調查後確認肇事駕駛並沒有頂替,依法將他移送。


▼肇事的自小客撞到一邊的車身都被削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興大男大生遭賓士撞死!肇逃駕駛驚人背景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