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拳擊手砍殺母!外婆嚇逃跑 秒遭亂拳打死

2019/10/29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2歲拳擊手砍殺母!外婆嚇逃跑 秒遭亂拳打死

新加坡驚傳一起雙屍家庭人倫悲劇!一名22歲吳姓拳擊手日前疑似與媽媽爆發口角衝突,竟然當場持刀將媽媽刺死,驚悚的過程全被一旁的外婆及女傭目睹,未料,吳男最後連外婆也不放過,將驚嚇地跑出門的外婆攔下並亂拳打死。

 

 YT廣告

 

 

根據《中國報》報導,事發27日當晚,拳擊手吳立恩在聯邦道的一棟大樓7樓住處,與56歲的教師媽媽發生口角衝突,雙方爭吵越來越激烈,情緒失控的吳立恩居然拔刀朝媽媽身上刺去,導致媽媽失血過多,當場身亡。

 

▼吳立恩殺害媽媽及外婆,震驚新加坡社會。(圖/翻攝自中國報

 

一旁的90歲的外婆與女傭目擊到驚悚的過程,嚇得趕緊拔腿狂奔,但行動不便的外婆才剛逃出家門,就被吳立恩一把抓住,最後被孫子毆打身亡。

 

連續殺害媽媽及外婆後,情緒完全失控的吳立恩衝到街上,用英文大喊「叫政府的人來跟我說話」,見到路人就打,至少有6位民眾無辜遭打,最後在眾人合力之下才將他壓制。據民眾透露,身材碩壯的吳立恩力氣勇猛,情緒激動、面露凶光,他們使出全身力氣才制伏他。

 

▼吳立恩犯案後遭逮,目前居留在樟宜監獄觀察。(圖/翻攝自中國報

 

據了解,吳立恩的爸爸是麻省理工學院的博士,因為爸爸早逝,媽媽獨自將吳立恩扶養長大,未料如今卻遭兒子殺害。而吳立恩昨(28)被依謀殺罪名出庭時,全程低頭、不發一語,神情看來緊張。檢方將對吳立恩進行精神評估,暫時將他居留在樟宜監獄觀察。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翻攝自吳立恩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嘿咻一半突感覺:硬度不夠!女持刀刺死男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