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聚餐回家…他驚見齒印+鞭痕 秒被提離婚

2019/10/28 2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妻聚餐回家…他驚見齒印+鞭痕 秒被提離婚

中國大陸一名33歲宋姓男子,和妻子育有1女,然而夫妻倆的感情不睦,妻子時常出去玩不在家,日前他發現,妻子和朋友聚餐回家後,脖子上竟有多處有齒痕,甚至還有被鞭子抽打的痕跡,氣得大罵對方,「到底在外面做了什麼事?」而妻子竟直接提出離婚,讓他徹底心寒。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宋男一間汽車廠擔任維修師傅,妻子是3年前友人介紹給他認識的,由於有結婚共識,2人交往不到半年就閃婚,然而缺乏感情基礎,夫妻倆婚後常為了一點小事起爭執,一直相處不好,女兒出生後,2人的感情變得更加平淡,妻子開始時常往外跑,動不動就出去旅遊。

 

▼妻子的身上充滿齒印和鞭痕。(示意圖/翻攝自百度貼吧)

 

宋男透露,幾天前,妻子和朋友去聚餐,「回來的時候,我發現她的脖子上有牙齒印,身上還有鞭子抽打的痕跡,明眼人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但她卻不想解釋。」2人大吵一架,何女便提出離婚,隨後甩頭就回娘家,宋男無奈地說,妻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但每次他都顧及家人的顏面忍下來。

 

宋男忍無可忍地表示,「這次實在太過分,妻子除了提出離婚,還要分一半的家產。」儘管調解員試圖緩和夫妻倆的氣氛,但何女堅定地說,她已經沒辦法再和丈夫繼續生活下去,公婆和丈夫不但不准她出去,還不行和別的男人有任何交流,不斷限制她的自由。

 

▼宋男終於忍無可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何女的父親表示,「真不太相信女兒會那樣做,現在鬧成這樣子,他也很揪心。」何女也解釋,她在外面沒有做什麼虧心事,牙印和鞭痕都是丈夫胡言亂語,就為了想阻止她爭家產,「若雙方最終沒有達成協議,將會透過法律途徑來解決。」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車震小王出人命!人妻不知誰的種…反咬軟飯尪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