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套頭女屍!偷看手機發現被劈腿 他泡溫泉送小三下黃泉

鏡週刊 2019/10/28 21:0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套頭女屍!偷看手機發現被劈腿 他泡溫泉送小三下黃泉

2016年12月,台南市北安路加油站後方樹叢,發現一具套頭女屍,警方查出死者是47歲的魏敏樺,凶手則是和她相差17歲的64歲男友梁文約。梁告訴警方,他與魏在12月20日開車到台北,住宿北投的溫泉旅館,隔天又去九份,過了中午才啟程準備返回台南。

YT廣告

 

▼魏女喝下摻有鎮靜劑的果汁,無力反抗,慘遭梁男掐斃。(圖/鏡週刊)魏女喝下摻有鎮靜劑的果汁,無力反抗,慘遭梁男掐斃。

 

途中,魏女以「父親要動手術」為由,要梁文約給她15萬元,梁拒絕,魏則回應:「你若不願意,還有人願意照顧我。」魏揚言分手,2人因而起了口角,梁為了安撫魏,從上衣口袋取出一顆由醫院開立的抗焦慮藥給魏,魏知道該藥有助眠效果,自行吞服後,不久就睡著了。

 

梁文約為避免再起口角,趁魏入睡時,將口袋內全部的抗焦慮藥倒入魏的杯裝果汁內。下午3點,梁駕車進入關西服務區上廁所,魏醒來後又在車上喝下2/3果汁。梁返回車內時,發現魏已昏睡,趁機查看魏的手機,結果在Line聊天室發現魏與一名男子出遊的證據。

 

▼凶手與死者同車的影像曝光,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抓到凶手。(圖/翻攝畫面)

凶手與死者同車的影像曝光,警方根據車牌號碼,抓到凶手。(翻攝畫面)

 

梁文約自覺被欺騙,憤而以右手勾住魏女頸部,並以左手掐住魏的喉嚨,魏因服下大量藥物,無力反抗,僅伸手抓住梁的左手腕衣袖,並發出氣音。梁見狀持續用力,直到魏無聲息後才罷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銷魂不倫戀2】偷看手機發現被劈腿 他泡完溫泉送小三下黃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銷魂不倫戀3】狂飆200公里棄屍 他一獨處就看到死者凸眼索命
【銷魂不倫戀4】花心阿公外遇沒斷過 連兒子都氣到想抓姦

 

【往下看更多】
約旅館喝酒聊佛法 灌醉女子洗劫又盜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