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旅館喝酒聊佛法 灌醉女子洗劫又盜刷

2019/10/28 20:20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前科累累的男子假釋期間網路認識一名女子,相約吃飯再約去旅館喝酒聊佛法,卻把人灌醉洗劫,誇張的是還拿提款卡出去盜刷,再放回女子包包,被害的不只一人,還有一名玉石老闆娘被騙,假借選購,卻偷走價值45萬的玉,法院因他累犯,判9個月刑期,而我們找到被洗劫的女子,她低調表示,男子寫信道歉,兩人已經和解。

 YT廣告


▼男子趁女子酒醉時洗劫財物,隨後離開。(圖/東森新聞)


男女進入旅館房間,一個半小時後,只有男子離開,隔3個多小時,他又回到旅館電梯,還低頭數著手中鈔票,原來他趁女子酒醉睡著,偷提款卡盜刷。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男子和被害人相談甚歡,之後就帶她到這個旅館去談論佛法、喝酒,但是女子在裡面被灌醉,還被洗劫財物,之後男子就拿著她的兩張提款卡出去外面盜領,但是還大膽的拿回來放到她的包包內。」


邱姓男子在臉書社團暱稱楊小過,雙方在網路認識,相約餐廳吃飯,結束就去旅館邊喝酒邊聊佛法,但男子卻是將人灌醉,洗劫現金4千元以及一隻手機,兩隻提款卡更被盜刷共4萬9千元。


我們聯繫上被害女子,她表示男子寫信道歉,兩人也和解,不願再談,而其實被害的不只她。


目擊民眾:「那個人跟她說,叫她拿一個盒子來裝,她去拿一個盒子而已,房子內樓梯的邊邊拿盒子來,要幫他裝,哇 那個人就跑了,東西就被他偷走了。」


▼老闆娘去二樓拿玉石時,男子趁機偷走價值45萬元財物。(圖/東森新聞)


邱姓男子跟攤販相處融洽,讓玉石老闆娘失去戒心,聽到要買高級玉石,馬上帶他回家挑,沒想到老闆娘去二樓拿玉石,就被偷走2個玉鐲、5塊玉牌,導致老闆娘慘賠45萬,邱姓男子前科眾多,竊盜、搶奪、詐欺通通有,還在假釋出獄期間再犯下兩起案件,法院因他累犯加重刑罰,共處有期徒刑9個月,假當朋友,提高信任度再犯案,這種手法實在可惡至極。


▼男子前科眾多,有竊盜、搶奪、詐欺等等。(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