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路誆投資騙錢!詐團恐遭破 備斧頭滅證

2019/10/28 18:52 字級:
讀稿

刑事局破獲板橋一處詐騙機房,逮到6名嫌犯,這群嫌犯先是透過交友軟體隨機找尋被害人,再誆騙他們在投資博弈並匯錢,好笑的是,警方在機房裡發現一把斧頭,原來他們怕警方來查訪,還自備斧頭要滅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嫌犯準備斧頭,以防警察查到時要滅證。(圖/東森新聞)


優勢警力荷槍實彈小心翼翼進到板橋一棟公寓準備攻堅,原來這棟看似平常的公寓其實是詐騙集團的機房,警方接獲線報後,見時機成熟,一舉逮人,不過破門後才發現嫌犯其實相當狡詐,為了防止被查獲相關證據,下班的時候就會把固態硬碟給拔走,被起獲的證物除了教戰手冊外,其中還有一把斧頭,就是要在員警來訪時,及時把硬碟敲碎,想要滅證最後還是狼狽落網。


▼嫌犯下班時把固態硬碟拔走。(圖/東森新聞)


戴上手銬低著頭,嫌犯們一個個被押上警車帶回調查,他們先是利用臉書、IG等通訊軟體上的廣告介面拉攏被害人,要他們加入投資平台,光是註冊會員就要先付費1千到數萬元不等,嫌犯再打著投資博弈的名義,要他們匯款到指定帳戶。


▼嫌犯利用通訊軟體上的廣告介面拉攏被害人。(圖/東森新聞)


刑事局偵七大隊副大隊長徐釗斌:「事實上所有的投資都是這個詐騙集團他們在後台(操作),該集團會製造一些小額獲利,讓被害人更容易相信。」


心思縝密,費盡心機,被害人看到假獲利以為真的能夠賺錢,沒想到遇上的卻是詐騙,刑事局初步估計,已經有超過200位民眾受害,詐騙集團不法獲利更是超過一千萬元,警方在機房逮捕4名「第一線」的嫌犯後,又向上溯源抓到2名犯嫌,全案將會依詐欺罪來偵辦,只是民眾在網路上交友或投資真的要小心,就怕遇上詐騙,辛苦錢血本無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