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女友出氣!他狠砸賓士車 下場糗又慘

2019/10/28 16:45 字級:
讀稿

一名吳姓男子為了幫女友出氣,約對方出來談判,結果卻搞錯對象,看到路邊停放賓士車,誤以為是對方座車,問也不問就開砸,賓士車主其實載了女友回家正在休息,還是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車被砸爛,而吳姓男子是開朋友的車子出來,不只砸錯車,朋友車子也被他撞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吳姓男子為了幫女友出氣,卻意外搞錯對象。(圖/東森新聞)

 

好幾名惡煞下車拿著棍棒對路邊賓士車用力的砸,透過監視器看的更清楚,休旅車直接衝撞賓士車,當時還有一名男子站在車後方,差點被撞倒,騎樓下一大堆人也通通探頭出來查看。


附近店家:「他們撞了那台車,然後就開始敲,反正應該還有槍擊聲,我看有人拿西瓜刀,還有一群摩托車。」


事發在五股成泰路三段577巷,警方抵達現場,但人早就跑光了,倒楣的車主還是接到員警通知,才知道車子出事了。


記者:「你們最近有什麼仇恨糾紛嗎?」


賓士車車主女友:「沒有啊,因為他不是這裡人,我們停一個小時了,因為他是要回去洗個澡,然後就要出門去上班。」

 

▼男子約對方出來談判,竟持棍棒對路邊賓士車用力猛砸。(圖/東森新聞)

 

開車衝撞的吳姓男子女友和一名廖姓男子喝酒吵架,他為了幫女友出氣,晚間約對方出來談判,看到對方已經等候在現場,誤以為前方賓士車是對方座車,問都不問直接衝撞,同車友人立刻下車開砸,原本要談判的人全部在一旁看熱鬧,因為對方搞烏龍砸錯車,糗的是吳姓男子開的還是朋友跟家人借來的車,這下也把朋友的車撞爛。


休旅車駕駛朋友:「那是我弟開出來的,他就說他朋友開來,然後去撞人家,我就來關心一下車身。」


帶頭的吳姓男子馬上就被警方抓回來,賓士車被打破好幾個洞,嫌犯砸車後,球棒留在現場,砸車時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嚇壞,一度傳出有槍擊。


▼賓士車被吳姓男子打破好幾個洞。(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古新民:「聽到疑似槍聲的部分,警方派員到現場,鑑識該車輛以及周邊物品和店家,目前沒有發現彈殼以及疑似彈孔,不過我們仍不排除。」


為了幫女友出頭,結果搞錯對象砸錯車,還把朋友車撞爛,這下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