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嗆斷絕關係!67歲婦產第三胎:有退休金

2019/10/28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孩嗆斷絕關係!67歲婦產第三胎:有退休金

對許多夫妻而言,懷孕生子是件喜悅的事情,但大陸這個家庭卻意外掀起糾紛。山東一名67歲的田姓孕婦日前平安誕下一名女嬰,她的丈夫開心地為女兒取名為「天賜」,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正反熱議。由於田婦的大女兒反對她生下妹妹,曾放狠話直言,要是生下來就要斷絕關係。夫妻倆對此強調,他們有退休金可以養育小女兒,絕對不會拖累到子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時間視頻》報導,山東棗莊市這名67歲的田姓婦人25日上午9時許,進入產房準備待產,雖然婦人的身體及精神狀況良好,但由於是高齡產婦,院方不敢大意,甚至找來山東省婦幼保健院院長王謝桐坐鎮主刀,而她的68歲丈夫也相當關心妻子的狀況,全程守候在手術室外。

 

▼67歲婦人平安產下第三胎女兒。(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進行了20分鐘的剖腹產手術後,婦人順利產下2560公克的女兒,主刀醫師王謝桐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手術很順利,母女平安,一切都很好,產婦血壓脈搏都很平穩,孩子的身體狀況也很好」。丈夫見到母女倆均安,開心地說道,「孩子是天賜給我們老倆口的,既然來了我們就會好好照顧她。現在她們娘倆平安,我也是從心底高興。」

 

▼婦人曾一度想墮胎,但先生堅持要她生下孩子。(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由於子女都很反對妹妹的出生,大女兒甚至在媽媽產前,曾說出重話「如果真的生下孩子就斷絕關係」。但男子仍堅持,認為這是家中第三個孩子,既然決定生下來就會好好撫養,不會去管子女怎麼想。而婦人則說,這回懷孕自己也感到相當意外,得知有喜時曾一度想墮胎,「但老伴卻堅持要生下來」。消息引發網友議論,而夫妻倆對此則強調自己有退休金,可以照顧小女兒,不會拖累到子女。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辣妻產後性冷感!尪忍1年沒嘿咻 網曝婚姻危機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