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台中開店遭恐嚇!大膽嫌犯遭逮…身分起底

2019/10/27 19:05 字級:
讀稿

館長陳之漢到台中拓點健身房,沒想到合約才剛簽好,除了現場來了三、四十名小弟站崗,還接到電話恐嚇,嗆館長說敢在這邊開店試試看,館長報警後,台中五分局警方抓到嫌犯,嫌犯姓廖,是館長承租健身房原址「KTV酒店」的前租客 。

 YT廣告

 

館長陳之漢:「你用這種方式,用黑道的方式可以賺錢,那我也生意不要做了,真的....大家都去恐嚇就好了。」

 

館長陳之漢直播超火大,說是遭到電話恐嚇。


▼直播之後館長在臉書PO文感謝說收到台中警方關心。(圖/翻攝自 飆捍 臉書)

 

館長陳之漢:「第一次我下台中我就被威脅,你準備四、五十個少年要幹什麼,我還是會依照法律的規定,繼續下去做,我這個人我絕對開店,我不開店的話我不叫館長,不要用黑道的方式威脅我。」

 

館長很生氣,開直播開嗆對方表示,「自己不是被嚇大的,砸錢進軍台中要開健身房,不甩恐嚇電話,強調一定會開到底 。」

 

館長陳之漢:「這個合約我們已經簽好了,你退租了,那你現在不甘願,你要去要回來,那也是你跟屋主的事情,兄弟事也是這樣你去找他嘛。」


▼館長開直播表示,到台中拓點健身房遭人恐嚇。(圖/翻攝自 飆捍 臉書)

 

崇德二路上這家停業KTV酒店,建物面積兩千兩百坪,外傳一坪月租大約1000元,換算市價大約220,但知情人士表明,館長低於100萬就租到,租期達到15年,館長砸1.5億元整修,但簽約過程傳出其他同業,開出兩倍價搶租。

 

甚至恐嚇敢開店就試試看,連地主也被叫去警局做筆錄,現在傳出恐嚇的人,是KTV酒店的前租客廖姓男子。

 

地主妻子:「對啊,很煩惱啊怎麼不會,我想說電視報成這樣,來現場看一下,我從這邊經過現在才回來,有人要承租就好了啊。」

 

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永昌:「依相關的內容製作完成筆錄,那就移送地檢署,有沒有達到恐嚇的程度,那要由檢察官來認定。」

 

直播之後館長在臉書PO文感謝說收到台中警方關心,館粉也大讚台中警方辦案相當有效率,只是健身房都還沒開,這麼些日子就鬧了一堆,恐嚇和租金糾紛,也讓地主捲入紛爭無端受累。

 

(封面圖/翻攝自 飆捍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撼!台灣藝人不敢發 館長賀國慶PO文被推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