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歲嫩妹求愛:想要!男破處衝刺…爽完卻挨告

2019/10/27 14: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13歲嫩妹求愛:想要!男破處衝刺…爽完卻挨告

台中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日前與年僅13歲的嫩女友偷嚐禁果,不料兩人才剛翻雲覆雨完就被發現,少女母親氣憤報警,偵訊時少女替陳男求情,強調是自己主動求愛,「我跟他說想發生關係」,結果卻害陳男遭判1年7月徒刑。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打零工維生的陳男,去年12月間透過網路認識就讀國一的少女,雙方相當情投意合,隨即就墜入情網,晉升為男女朋友,穩定交往4個月後,兩人某天在陳男租屋處時,忍不住熊熊愛火,發生性關係;當晚少女返家後,便被母親察覺異狀,不斷質問怎麼「走路開開的」,這時女兒才坦承被男友「破處」,讓母親氣得上警局控告。

 

▼少女主動向陳男求愛,希望發生關係。(示意圖/pixabay)

 

台中地方法院審理時,陳男承認確實與少女發生性關係,不過是在情投意合的情況下;少女在偵訊時則表示,「剛開始認識時,我就有告訴他,我13歲,就讀國一。」但回憶起兩人偷嚐禁果當天,她透露是自己主動求愛,「當下是我主動跟他說,我想跟他發生關係,他有同意」。

 

法官認為,陳男沒有使用暴力、脅迫等手段,少女也是自願發生性行為,且事發時兩人為男女朋友關係,加上陳男坦承犯行,並已賠償少女與其家屬5萬元和解金,因此認定陳男「情狀尚堪憫恕」,決定給予減刑,輕判陳男有期徒刑1年7月。全案仍可上訴。

 

▼兩人難忍愛火,偷偷在陳男租屋處發生關係。(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兒失蹤1年!媽色情網見身影…全裸啪2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