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拍美照…2婦人跨欄杆突墜愛河 被拉上岸狂吐

2019/10/27 09:36 字級:
讀稿
為拍美照…2婦人跨欄杆突墜愛河 被拉上岸狂吐

高雄驚傳有遊客墜入愛河!兩名婦人26日晚間為了拍照,跨越鐵欄杆站上花圃,結果一名婦人在轉身的時候不小心跌進愛河,朋友趕緊上前搶救也不小心掉進河裡,一旁的民眾和工作人員見狀趕緊將兩人救起送往醫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兩名婦人為了拍照,跨越鐵欄杆站上花圃,一名婦人轉身時跌進愛河。(示意圖/東森新聞)


現場人員:「那個是她的手機吧。」


工作人員趕緊將一名婦人從愛河拉上岸,只見她站都站不穩,虛弱的扶在欄杆上,接著倒坐在地。


現場人員:「東西先幫她拿起來,先給她吐出來,給她吐,給她吐,她已經吐了。」


一旁還有一名婦人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現場的民眾幾乎嚇壞了,一邊幫忙拍背一邊幫忙報警,救護車趕到將53歲和65歲的兩名婦人緊急送醫,原來她們26日晚間6點多來到愛河愛之船附近,一名婦人想要拍照,跨越欄杆站在花圃上,結果一個轉身不小心跌進愛河,幫忙拍照的婦人上前搶救,沒想到自己也跌進河裡。


▼兩名婦人倒在地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東森新聞)

 

現場人員:「她們越過這個,她們是越過這個欄杆,她只是說從那邊拍照。」


碰上周末假期,不少民眾來到愛河想要搭乘愛之船,欣賞愛河沿岸夜景,但拍照的時候真的要特別注意。


遊客張小姐:「取景不一定要在上花台,有別種方式可以取景,最好幫她拍的人可以幫她提醒一下,要不然真的是掉在河裡。」


怎麼也沒想到,原本想拍美照,卻意外掉進愛河,所幸及時被人救起,沒有釀成遺憾。


▼救護車趕到,要將兩名婦人送醫。(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三線323公里衝撞護欄 18歲騎士墜20M谷底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