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寓前7機車遭燒燬 疑人為縱火釀禍

2019/10/26 16:2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一處公寓,26日凌晨2點,發生一起火警,停在公寓前的機車突然起火燃燒,住戶聽到聲響查看,立刻叫家人逃命,並打電話報警,警消到場迅速把火撲滅,但有7輛機車、2輛腳踏車被燒燬,還波及1輛轎車,由於一樓沒有住人,警方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消防人員全副武裝,灑水灌救撲滅火勢,隨後進屋查看有沒有住戶受困,手持破壞器具,大力撞擊大門試圖破壞,得知二樓有住戶,消防人員架梯子小心翼翼爬上樓,只見住戶一臉驚恐,手持毛巾摀住鼻子,向消防人員報平安,事發現場也拉起封鎖線,雖然火勢已撲滅,但還是不斷冒出白煙,停路旁的機車整排全面燒燬,焦黑只剩骨架,連停一旁轎車都無辜遭波及。

 

▼消防人員全副武裝,灑水灌救撲滅火勢。(圖/東森新聞)

 

▼住戶一臉驚恐手持毛巾摀住鼻子,向消防人員報平安。(圖/東森新聞)

 

這起火警發生在26日凌晨2點多,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當時公寓前停放多部機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冒出火光伴隨爆炸聲響,附近住戶聽到探頭查看,火勢已經一發不可收拾,立刻叫醒家人逃命,並趕緊報警,警消到場發現,公寓樓上有多間套房出租,立刻緊急疏散住戶,所幸沒有人員傷亡,這起火警燒燬7輛機車、2輛腳踏車以及1輛轎車,因為有住戶疑似聽到有人在撞門的聲音,過沒多久機車就起火燃燒,一樓起火地點,並沒有住人,警消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要進一步詳細調查起火原因。

 

▼公寓前停放多部機車,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