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餐半路瞥見騎士掉3萬 外送員追車歸還

2019/10/26 15:46 字級:
讀稿

外送員送餐時間分秒必爭,不過新竹一名水餃店外送員,帶著午餐要送到校園,等紅燈的時候看見前方騎士掉了錢包,但剛好號誌燈轉換,按了喇叭他也沒聽到,立刻撿起來追上去,這大約放有三萬元現金的錢包,終於歸還失主,畫面曝光,不少人大讚外送員熱心助人。

 

 YT廣告

 
▼外送員看見前方騎士掉了錢包,立刻撿起來追上去。(圖/東森新聞)

 

汽機車停等紅燈,但前方一名騎士從口袋掉出錢包,後方外送員見狀,立刻按喇叭提醒。

 

但機車騎士沒有聽見,又碰上號誌燈轉換,不知道錢包掉在原地的失主加速往前騎,外送員連忙撿起 ,目測裡面大約有三萬元現金,迅速追車,最後順利將錢包歸還給機車騎士。


▼網友一致稱讚該名外送員。(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24日中午時間,水餃店外送員要到學校送午餐,行經新竹馬偕醫院附近的光復路,原本在等紅燈,看見前方的機車騎士從左側掉落錢包 ,就怕失主著急,按喇叭提醒,但已經來不及了,只好幫忙撿錢包 ,估計有3萬元的現金,趕緊加速跟上去 終於順利追上,機車騎士失而復得不斷道謝,畫面曝光有人說好感動佛心來著,給你無限的讚,小財不要準備發大財。

 

民眾:「現在外送員,是那麼辛苦的工作,然後他還願意把他外送的時間就是犧牲掉,去追那個失主。」


▼民眾認為外送員拾金不昧的態度很棒。(圖/東森新聞)

 

水餃店外送員原本要到新竹高商替學生送餐,雖然時間可能因此耽擱,不過看見騎士掉錢,還是選擇助人為先,讓不少人稱讚外送員拾金不昧熱心行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熊貓塞爆北一女 建中都不叫?學長神解笑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員 新竹 水餃 錢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