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被逼脫衣!哀求月經來…男網友暴打猛掐脖

2019/10/26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被逼脫衣!哀求月經來…男網友暴打猛掐脖

女生獨自與男網友見面千萬要多加留意自身安全,若要出門赴約,可以事先將行程告知親友,地點也最好選擇開放人多的公共場所。馬來西亞一名女子與剛認識的男網友吃飯見面,沒想到卻被硬拖到酒店軟禁數小時,被強逼脫衣企圖性侵,結果還被暴打、掐脖子,女子被毆打到滿身傷,身心受創崩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名21歲的女子近日在交友網站認識一名同齡的男子,雙方在網路上聊天數次後,彼此覺得投緣,便決定相約見面。男子21日邀約女子出門吃飯,未料,吃完飯後,男子疑似因為見到女子姣好的外型,竟然色心大起,強將女子帶至酒店開房間企圖性侵。

 

▼女子被男網友硬拖至酒店企圖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在交友網站認識該名男子,未料對方竟伸出狼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發當天,男子將女子軟禁在酒店房間長達數小時,強逼脫掉全身衣物,女子雖然害怕,仍鼓起勇氣當場拒絕,但此舉激怒男子,隨即揮拳朝女子的頭部就是一陣狂歐暴打,還掐住脖子,甚至一度動手企圖硬上,女子當下機智地謊稱「我月經來了」,對方一聽,當場性致大失,才終於善罷甘休,最後獨自離開酒店。而當地警方目前已將該名色男逮捕到案,將展開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全案將朝性侵案方向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嘿咻不成7刀殺女童!13歲凶手下場曝 父崩潰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