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網友硬上!少女12hr後成浮屍…家屬看畫面痛哭

2019/10/25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男網友硬上!少女12hr後成浮屍…家屬看畫面痛哭

女生與男網友見面真的要小心!大陸海南省一名14歲少女17日出門與男網友見面後,就此人間蒸發,隔天竟被發現,成了大海中的冰冷遺體,少女友人悲痛地透露,少女死前曾遭男網友性侵。不過,法醫屍檢報告出爐後,家屬瞬間崩潰了。

 

 YT廣告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事情發生在海南省東方市,當地公安局在17日深夜接獲報案,報案人稱女兒失蹤,曾傳訊息說遭到性侵,並有輕生念頭。警方徹夜展開調查,6個小時後便火速逮捕嫌疑人冷姓男子,不幸的是,在當天上午7時許於海邊發現少女遺體。

 

▼少女出門見男網友,卻遭性侵,隔天暴斃大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事發當天,該名國中三年級的少女晚間7時許告訴室友,與一名男網友有約要出門,就離開宿舍,期間還與室友保持聯繫,但後來1個多小時內,少女都未讀訊息,直到晚間9時許,室友終於收到對方的訊息,一看當場嚇壞,少女透露遭到性侵「沒有臉回去了」,並給室友發了自己的手機密碼、微信支付密碼等,還讓對方幫忙聯繫家人轉達對不起。雖然室友不斷勸說少女,但對方未加理會,傳了最後一條訊息「來世我們還一起」後,手機便關機了。

 

少女家人得知狀況後,便趕緊至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少女離開宿舍後,上了一輛自小客車,但該車車主卻供稱只是把車放在車行,由車行幫忙出租,不清楚是誰開了車。隨後,警方又找來車行的范姓負責人,最後終於找到事發當天、把少女載走的31歲冷姓司機。

 

▼男子坦承與少女發生關係,但否認性侵。(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冷姓男子遭逮捕歸案後,坦承當天透過微信邀約少女外出,與對方發生關係,但矢口否認性侵。經警方調查,冷男性侵得逞後,便開車來到一處海邊,讓少女獨自下車,最後駕車離開現場。而法醫經過鑒定,證實少女是生前溺水死亡。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新聞當事人無關/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嘿咻不成7刀殺女童!13歲凶手下場曝 父崩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