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濱大貨車追撞曳引車!駕駛卡在駕駛座受困

2019/10/25 16:40 字級:
讀稿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彰化伸港段,25日清晨六點多發生大貨車和曳引車追撞事故,造成大貨車孫姓駕駛一度受困,消防隊到場後出動破壞器材,花了一個小時才把駕駛救出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大貨車駕駛表示,當時前方曳引車突然減速,他反應不及才會追撞上去。

 YT廣告

 

發生追撞的大貨車和曳引車停在路肩,大貨車卡在曳引車車尾,車頭毀損,連車頂都凹陷,駕駛受困在變形的車內,無法動彈,消防隊到場後先派人爬到車頭,再出動破壞器材把車門破壞後,花了一個小時,總算把孫姓駕駛搶救出來送醫。


▼西濱快速道路,25日清晨六點多發生大貨車和曳引車追撞事故。(圖/東森新聞)

 

消防隊員vs.消防隊員:「要送哪裡,彰濱秀傳,要打針喔,你等一下去醫院會幫你打針,你還在流血很嚴重。」

 

伸港消防分隊隊員吳亭葳:「患者意識都是清楚的,現場只有小腿遭車體夾住。」

 

清晨六點左右,孫姓大貨車駕駛行經,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62.9公里伸港路段時,前方曳引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減速,他發現時已經來不及煞車,當場追撞上去,兩台車還一路衝到路肩才停下來。


▼48歲的孫姓駕駛頭部和手腳擦挫傷,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圖/東森新聞)

 

和美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志民:「據後方車輛表示,前方車輛突然變慢,他在後面反應不及,而造成的追撞事故。」

 

48歲的孫姓駕駛頭部和手腳擦挫傷,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曳引車駕駛沒有受傷,警方表示兩人都沒有酒駕,初步調查,曳引車在行駛中疑似不明原因故障,駕駛才會放慢車速釀成追撞,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不過西濱快速道路也因為這起車禍,交通一度回堵,直到事故現場清除完畢才恢復通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