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同佳找台王牌事務所辯護 律師收費曝光

2019/10/25 10: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陳同佳找台王牌事務所辯護 律師收費曝光

「港女箱屍命案」兇嫌陳同佳2018年在台灣殺害同行女友後逃返香港,就此點燃香港「反送中」運動;而陳同佳究竟會不會來台投案,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昨(24)日表示,陳同佳「25號暫時不會赴台」,但證實全台規模最大的法律事務所「理律」將為陳同佳打官司,而現在高額的收費價碼也曝光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香港01》報導,替陳同佳接風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表示,陳同佳今(25)日依舊沒有安排要前往台灣,等到做出決定後會另行公布,但對於外傳知名律師陳長文將為陳同佳辯護一事,管浩鳴也澄清並非事實,「受委託的是台灣的理律法律事務所,該事務所由陳長文擔任資深合夥人,但替陳同佳辯護的並非陳長文本人」。而陳長文接受中央社記者查證時表示,確實與管浩鳴見過一次面,但至於是否接受委任、陳同佳訴求為何等,陳長文均沒有回應。


▼管浩鳴證實,理律法律事務所將為陳同佳打官司。(圖/翻攝自Pixabay)

 

管浩鳴提到,理律法律事務所目前已指派1位「星級律師」協助處理陳同佳官司,他先前數次說服陳同佳到台灣投案時,就曾多次來台與律師商議,該名律師也曾赴港探望陳同佳,但由於目前情況仍未定,這名台灣律師短期內可能會再次赴港,與陳同佳討論案情。

 

▼理律法律事務所收費不貲,有律師 指陳同佳恐無法負擔。(圖/翻攝自Pixabay)

 

被封為「王牌律師事務所」的理律成立於1953年,旗下的律師高達近百名,是全台規模最大的法律事務所,其中更有陳長文、李念祖等知名律師。據悉,律師是以小時計費,依照律師的年資及經歷,收費標準也會不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理律的一般律師每小時要價4000至1萬元不等,而若是有「合夥人」職稱的律師,每小時則收費約1至2萬間。也就是說,若民眾找「理律」幫打官司,找了一個「合夥人」加上兩個一般律師,以每小時3位律師的最低價格來算,10000+4000X2=18000。若開庭3小時,等於一口氣噴掉5萬4000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嘿咻不成7刀殺女童!13歲凶手下場曝 父崩潰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