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男遭上銬…18分後猝死!家屬淚控警延誤就醫

2019/10/24 14:26 字級:
讀稿

苗栗通霄一名42歲男子17日晚上到親友家喝酒,結果酒後失控跌倒,頭部和手腳都受傷,親友找來警方,但男子跟警方發生衝突被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家人到派出所找人時,男子已經失去意識,送醫不治,家屬質疑警方延誤送醫,要求要負責。

YT廣告

 
▼一名42歲男子酒後失控跌倒,失去意識後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鍾姓男子酒後失控跌倒,頭撞到地面流血,連手腳都受傷,員警到場後要幫他送醫,但男子喝的醉醺醺,說要繼續喝,不但拒絕警方送醫,還口出三字經。


鍾姓男子:「啊XXX。」


員警:「我現在擔心你的安全。」

 

鍾姓男子:「喂,你現在是在譙我們喔,不然你怎樣。」


員警看他持續失控,只好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結果家屬接到通知到派出所找人,但鍾姓男子卻已經失去意識,送醫不治。


▼員警因男子持續失控,將他帶回警局後竟失去意識。(圖/東森新聞)


死者太太:「員警去叫他起來,說先生先生你老婆來了,但是那時候才知道,他沒有心跳沒有呼吸。」


死者哥哥:「就已經知道他已經受傷,你把他帶回派出所,你為什麼不把他直接送醫院,還把他銬在拘留室,到他死了還銬在那邊。」


家屬質疑警方延誤就醫,不過警方表示,17日當天晚上九點他們接獲報案,鍾姓男子喝酒鬧事摔倒受傷,於是到場關心,因為男子不願就醫,10點12分將他帶回派出所,因為男子在派出所,但男子回到派出所後和警方拉扯發生肢體衝突,被關到拘留室休息,當時還有意識,但他的太太到派出所時,卻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CPR送醫,但還是回天乏術,鍾姓男子到派出所短短18分鐘內失去性命。


苗栗縣警局副局長邱麗宜:「根據法醫解剖初判,並非窒息或外力致死,不排除有可能是酒精藥物或是疾病所引發的。」


▼家人控訴員警延誤就醫。(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對鍾姓男子死亡表達遺憾,但強調過程中都有關心他的狀況,鐘姓男子也沒有表示身體不適,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將由檢方解剖相驗,釐清真正的死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婦眼神絕望買鹽酸…店長機警追:她開來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