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愛上同事!她挺孕肚苦求 小三不甩產子下場慘

2019/10/23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尪愛上同事!她挺孕肚苦求 小三不甩產子下場慘

出現裂痕的婚姻還值得挽救嗎?一名已婚戴姓男子與女店長被正宮指控不倫戀,戴妻當時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主動傳訊給對方寫道,「別破壞我家庭」,不料卻得到語氣囂張的回覆,「大家同為女人,實在不必相互為難」,女店長仍生下與戴男的小孩,導致戴妻懷孕期間傷心欲絕,差點造成小產,傷心欲絕怒告上法院。

 YT廣告

▼老公愛上與女店長還生下了孩子。(示意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戴妻控訴丈夫和女店長在2017年11月間相識,明知戴男已結婚,2人卻仍積極交往,甚至要求丈夫與她離婚;此外,戴男和女店長還在隔年3月開始同居,戴妻在5月17日傳簡訊強調,自己已經懷孕7個月,好言相勸表示,「為了小孩,我希望他(戴男)能趕快回頭,也希望妳不要成為一個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但卻得到女店長冷淡回覆,「妳與戴男之間有任何問題,我想妳應該直接與他本人聯繫溝通較為恰當,而非利用我或攻擊我才是」,最後更撂下一句,「大家同為女人,實在不必相互為難」,隨後在5月21日懷孕,並在2019年1月產下與戴男的孩子。

 

▼正宮挺著7個月大的孕肚,傳訊給女店長「別破壞我家庭」,卻遭到冷回。(示意圖/Pixabay)

 

戴妻更指控,丈夫在她懷孕時,對她腹中的骨肉不聞不問,一個月6萬元的薪水,就撥出了3分之1和女店長租屋同居,導致她精神上飽受痛苦,在妊娠期間差點小產,血壓不穩還必須靠藥物控制。戴男在今年2月認領女店長的小孩,每月花2萬4千元租屋供對方住,但卻只匯給正宮6次2萬元到3萬5千元的錢,因此決定向女店長求償240萬元。

 

▼正宮精神上飽受痛苦,在妊娠期間差點小產。(示意圖/Pixabay)

 

高等法院法官認為,女店長得知戴男有配偶後,仍然與他同居,還和他產下一子,已非一般外遇偷情對婚姻殺傷力,且讓戴妻在精神上承受巨大痛苦,重創戴妻婚姻、使其精神上承受巨大痛苦,因此判賠125萬元,全案定讞不得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和嫩妹不倫!老婦灌腥夫酒 砍他命根拿去餵豬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