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按摩爽玩半套!20分鐘後警破門 他嚇:我才剛X

2019/10/22 2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按摩爽玩半套!20分鐘後警破門 他嚇:我才剛X

宜蘭一名男子前(2017)年到當地一間養生館消費,暗示櫃台要「做黑的」,雙方談妥價格後,進行半套服務,沒想到才經過20分鐘,警方就上門逮人。法院審理時,養生館方的律師指控,警方在過程中用言語騷擾,認為搜索扣押過程有重大瑕疵,但不被採信,判決結果也在近日出爐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判決書,一名女老闆自2017年3月起和一名36歲女子合夥經營一間養生館,隔年4月25日碰到一名男子入店消費,對方一進門就直說要「做黑的」,更要求安排漂亮一點的按摩小姐服務,雙方談妥價格後,女子便指引對方進入包廂,不過才20分鐘就被查獲,警方還在包廂發現沒有使用過的一個保險套,另外也在養生館一樓查扣5包保險套。

 

▼男子到養生館按摩叫小姐,結果遭到警方查獲。(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偵訊時,女老闆辯稱保險套是養生館前手留下的物品,否認有任何圖利媒介猥褻的犯行,但是這說法被男子打臉,他供稱當時詢問是否有性服務,女老闆回應:「第一次見面沒有在做全套的,只能做半套」,並開出費用,接著便進入包廂,但男子表示,自己才解放完沒多久,警方就衝進來,他也嚇了一跳。

 

女老闆的辯護律師稱,被查扣的紙內褲沒有經過完整鑑定程序,且警方衝進包廂搜索時,曾用「美女」、「我們乾脆看妳嘴巴有沒有」等語騷擾,認為搜索扣押程序有重大瑕疵。不過高院認為,「美女」只是口頭稱呼,後者則是查看有無精液反應的意思,不採信律師的辯詞,駁回女老闆的上訴,維持一審原則,依圖利媒介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半套拗全套還搶皮包!男辯惡作劇 下場曝
衣衫不整!按摩搜出保險套 女問:什麼是半套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