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單純!男車墜六米深谷 山友驚爆黑暗內幕

2019/10/22 15:30 字級:
讀稿
花蓮萬榮林道,在18日時,一名47歲的馮姓駕駛被發現墜谷身亡,事隔多天,登山社團的山友爆料案情不單純,山友懷疑是因為爭搶萬榮林道的接駁利益,馮姓駕駛才會遇害。還有山友說馮姓駕駛曾透漏被恐嚇。但警方表示,並沒有接獲報案,不過為求慎重,已經通知家屬要解剖遺體,進一步確認馮男死因。

 YT廣告

馮姓男子的遺體 被安置在擔架上,送進救護車準備移往殯儀館,這是18日當天發生的不幸意外,當時警消發現,47歲馮姓駕駛所開的廂型車墜下六米深谷,他人被拋飛車外,事隔多天,馮男太太已經坦然接受丈夫意外墜谷身亡,但山友卻在臉書社團議論紛紛。 

▼47歲馮姓駕駛墜谷身亡,山友卻爆案情不單純(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 死者太太:「跟你反應說,其實在林道運送上有一些爭執,或者是都沒有 ,(沒有沒有 ,我單純上班帶孩子 ,他給我的訊息就是 ,我只要確認他是不是在山上 ,工作平安)。」
 

一名女山友爆料說,之前幫馮姓姓駕駛約好一個登山團體,在18日接駁,但是當天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到現場 ,領隊說可是我們接洽的是馮先生,男子回答說這條林道是我們在載的 ,也是馮叫我們來的,但男子秀出手機內兩支號碼,都不是馮男的號碼,領隊當下打給馮姓駕駛要確認,但他沒接電話,一群人只好搭男子的車輛到36K,出發往六順山,但女山友質疑馮是遵守約定的人,怎麼會訊息不讀,下午2點就爆出翻車身亡的消息,還有人加碼爆料之前打電話給馮男,馮男透漏被人押走恐嚇,因為對方要獨占,控制萬榮林道的接駁車生意,只是18日當天接獲死訊相驗完畢後,遺體已經發還家屬,現在卻因為網友爆料,檢警要重啟調查家屬身心還得調適。

▼山友爆料跟馮男約好卻不見人影(圖/東森新聞)


死者太太 :「因為她那個傷口之深之大 ,我還必須請葬儀社 ,請專業的修補師 ,幫他修補 ,他的額頭這塊才能完整,我好不容易把他修補完成 ,你現在告訴說你要解剖。」
 

萬榮林道居民 vs. 記者:「只是聽到他們用九人座載去 ,他們就是偷偷摸摸,晚上凌晨就上去,(晚上喔 ),嘿呀 林務局那邊就是問題在那邊 。」
 

已經身亡的馮姓駕駛,其實是台電修路工人,在當地是有名的大膽,別人不敢載送的地方,他使命必達,但這回是不是因為利益糾葛送命,因為有山友爆料,警方不敢大意,馮男的死因還得再確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王瞳馬俊麟偷吃!誰的問題?知情者抖驚人內幕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