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小弟:我人都在…諾換貨又裝死 網怒轟

2019/10/22 14: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連千毅小弟:我人都在…諾換貨又裝死 網怒轟

「我開這場直播,最主要的用意,就是我人一直都在」連千毅小弟賴賢賢,雖然於17日晚間直播時,在鏡頭前誠心的向粉絲喊話。本來大家以為重出江湖的賴賢賢,會代替大哥連千毅將商品事件說明清楚,讓買到贗品、故障品的消費者心頭一振,以為終於有人要出來負責。然而,賴賢賢事後不但再也沒開直播,消費著的私訊也是「有去無回」。

YT廣告

 

連千毅被依組織犯罪、恐嚇危害安全等罪移送,現在還在看守所裡蹲,而後來又引爆的假貨事件,在市府單位聯合稽查後,左營的總部也拔招牌歇業,直播更是停擺。許多過去在蘭庭或連千毅直播中買到假貨的消費者,想要退款、退貨,現在卻依然求助無門。

 

▼過去在蘭庭或連千毅直播中買到假貨的消費者,想要退款、退貨,現在卻依然求助無門。(圖/翻攝自賴賢賢臉書

連千毅小弟賢賢在17日重出江湖,還誠懇向支持者道謝。一名曾向連千毅購買T5手錶,卻收到故障貨品的消費者,上網向賴賢賢求助,賴賢賢也以個人帳號留言「別擔心,私訊我」。然而,本以為事情會得到處理,卻只等到賴賢賢「有去無回、未讀未回」。甚至,他再上網留言,賢賢卻回了其他人的留言,對他不理不睬;其他網友也留言勸該名消費者醒醒,「他們只會裝假面具,說假話,還相信他們喔?」。

 

▼一名曾向連千毅購買T5手錶,卻收到故障貨品的消費者,上網向賴賢賢求助。(圖/翻攝自賴賢賢臉書

其實,賴賢賢在首次開播後,本來有向粉絲約定時間再開直播。沒想到過了約定時間,卻遲遲沒有開播,讓粉絲撲了個空,而且連臉書回文也都以貼圖或簡單的「謝謝」帶過。看來,除非賴賢賢決定真心出來面對,消費者的問題將很難有機會得到處理。

 


(封面圖/翻攝自寶寶大小事youtube賴賢賢臉書

 

【往下看更多】
直播僅一天!連千毅徒弟賢賢放鳥粉絲 資深警曝關鍵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