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愛凍未條!17男嗨打手X 收神秘光碟嚇壞

2019/10/22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網愛凍未條!17男嗨打手X 收神秘光碟嚇壞

17名受害男子13年前在網路聊天室遇到女子色誘,他們受不了女方挑逗,大膽裸體自慰,還玩起網路性愛,卻慘遭側錄,全程被錄下燒成光碟寄到公司和住家,受害人一看到嚇壞了,有人因此匯款近10萬元,謝姓主嫌逃亡多年終於落網,近日被高雄地檢署依法起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17名受害男子在網路聊天室玩起網路性愛,卻慘遭側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媒體報導,家住高雄大寮區的謝姓男子和另外5名嫌犯,2006年在大陸架設視訊工具,雇用大陸女子在聊天室找台灣男子下手,將對方撩得心癢癢,再側錄網路性愛的全程,17名男子聊天過程中,被女子問出姓名、住址、電話與電郵信箱,之後不久就接獲恐嚇勒索的電子信件,或是車手專人送達網愛光碟恐嚇信。

 

▼大陸女子在聊天室專找台灣男子下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其中,有11名受害男性被迫付錢,一名遭恐嚇的苗姓男子報案指出,當時女網友西瓜主動要求網愛,事後公司接到寄來裸照,他還接到恐嚇電話,不知所措的他便匯了10萬,但也有6名被害人拒絕並馬上報警處理。警方陸續將5名嫌犯查緝到案,都依恐嚇取財罪判刑確定,而近期潛逃多年的謝姓男子終落網,承認犯罪,檢方偵結起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女尬2男!她援交X到吐落跑…反討11萬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