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逛IKEA遭屁孩撞飛!秒往後倒…閃人生跑馬燈

2019/10/21 17: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孕婦逛IKEA遭屁孩撞飛!秒往後倒…閃人生跑馬燈

一名孕婦控訴,昨(20)日在逛IKEA時,被奔跑的小孩子撞到,整個人立刻向後倒,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只想著「死定了,我的肚子」,直接往後一坐,甚至出現宮縮,所幸後方是沙發才沒有釀出意外,但她仍感到相當憤怒。

YT廣告

▼一名一名孕婦控訴,逛IKEA時被奔跑的小孩子撞到,整個人向後倒。(示意圖/pixabay)

怀孕, 手, 女子, 产假, 爱, 家庭, 肚皮, 生活, 年轻, 肚子, 父母, 父, 结婚戒指


「到底誰跟這些屁孩說可以奔跑的?」一名懷有身孕的女網友氣得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在IKEA被奔跑的小孩撞飛,老娘超不爽!」她表示,被撞到的短短1秒內,腦中閃過人生跑馬燈,「當下只想到…死定了,我的肚子」之後便彈了2步直接往後坐,所幸後方是沙發,才沒有釀成意外。

 

▼孕婦PO文怒控。(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接著表示,由於往後瞬間太用力,立刻出現宮縮,晚上宮縮次數也增加,趕緊吃了一顆安胎藥,目前已無大礙。她無奈地說,「小朋友目測小學生,撞了之後邊跑邊說對不起(沒看我一眼),直到它們消失在我眼前,都沒到父母身影。」

 

▼網友們感到相當憤怒。(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網友們怒火也被點燃,眾人紛紛留言,「還好妳沒事」、「想到就冒冷汗…」、「建議做個檢查!希望一切平安」、「家長沒教好啊!為什麼這種地方可以跑?!」。不少孕婦也大嘆,「現在9個月,自己出門都特別注意安全,尤其是有小孩的場所」、「我現在都超小心,有些小孩父母完全不牽,任他們跑」、「如果我遇到,小孩會被老公揍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孕婦指揮倒車…下秒慘遭撞 姊崩潰:母子都沒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孕婦 IKEA 屁孩 奔跑 宮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