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跟小三出遊!她見親密照心碎…氣到險流產

2019/10/21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老公跟小三出遊!她見親密照心碎…氣到險流產

台北一名楊姓女子在藥局擔任店長,與已婚的戴姓男同事因職務重疊,兩人朝夕相處下擦出愛火。原本和范姓妻子相處出現裂痕的戴男,在愛上楊女後,兩人時常多次出遊,甚至還共赴峇里島度假,拍下親密合照,後來甚至同居,也有了愛的結晶。范女得知此事後瀕臨崩潰,憤而向楊女提起侵害配偶權告訴,如今高院判決出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楊女和戴男因朝夕相處擦出愛火。(示意圖/pixabay)


楊女和戴男在2017年因工作結識,兩人因工作關係,而發展出不倫戀,當時楊女已知戴男元配懷有2個月身孕,仍積極向戴男示愛,甚至趁范女產檢時,與戴男相約出遊,拍下許多牽手、擁抱和親吻等親密照,兩人猶如熱戀般的情侶,事後還故意傳照片給范女,氣得她險些小產。2018年3月時,楊女還逼迫戴男與元配離婚並與她同居,兩人甚至積極做人,有了愛的結晶。


范女主張,期間曾傳訊息希望勸戴男回家陪伴,但都被楊女強勢回絕,囂張跋扈的作風逼得她精神瀕臨崩潰,不但得靠藥物控制血壓,還需到療養院接受治療。不僅如此,戴男更在今(2019)年2月領養和楊女所生的孩子,種種行徑已讓她身心受創,指控楊女明知兩人婚姻關係仍存在,卻持續和老公發展婚外情,決定向楊女提起侵害配偶權告訴。


▼楊女甚至懷上與戴男愛的結晶。(示意圖/pixabay)

时尚, 人, 成人, 有吸引力, 美, 床, 卧室, 身体, 布布, 胸部, 文胸, 乳腺癌, 泡沫破灭


楊女在庭上辯稱,與戴男共事期間,戴男時常向她訴苦妻子無正常工作,時常在家裡胡思亂想,導致兩人時常有之爭執,感情早有裂痕,婚姻有名無實,認為自己雖與戴男同居,但並未侵害范女配權。

 

台北地院法官依照2人多次出遊的親密合照,以及戴男認養楊女的孩子,合理推斷楊女確實有介入范女婚姻,破壞對方的婚姻生活,加上對方確實有精神損害,認定須賠償1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事後,楊女不服提出上訴,高院近日判決出爐仍維持原判,不得再提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去摩鐵洗澡…隔壁傳熟悉呻吟 驚見女友激戰大叔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