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妹喪夫…校長夫婦無私扶養2外甥 不幸葬身火窟

2019/10/21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心疼妹喪夫…校長夫婦無私扶養2外甥 不幸葬身火窟

新北市鶯歌區透天厝深夜火警21日凌晨發生火警,造成鶯歌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夫婦與他的外甥,共3人不幸死亡,消息傳出後,震驚當地。因為曾俊凱平時待人和善、熱心助人,與學校師生感情更是好得沒話說,噩耗傳出後,親友及全校師生都哀痛萬分。

YT廣告


鶯歌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劉博文表示,曾俊凱教學經驗豐富、待人親切,平時相當關懷弱勢,與身邊親友師生感情都十分深厚。他提到,曾俊凱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10多年前,妹妹及妹夫遭遇重大變故,他不捨外甥子女年幼喪父,加上擔心妹妹負擔過大,隨即便將2孩子接回家中照顧,無私精神讓人佩服。

 

▼曾俊凱校長待人親切,平時相當關懷弱勢。(圖/翻攝自 鳳鳴國小官網)



劉博文還透露,曾俊凱夫妻收入並不算太豐厚,但他仍一肩扛起扶養5個孩子的重擔,只要自己3個孩子擁有的資源,絕不會少了外甥及外甥女那份,加上大兒子出國留學,經濟重擔並非常人能想像,如此艱難的生活中,曾俊凱仍對他人真心相待,真的非常難得。

 

▼曾俊凱校長對教學盡心盡力,十分受到師生愛戴。(圖/東森新聞)


21日凌晨1點多,曾俊凱夫婦居住的透天厝冒出熊熊大火,當時鄰居還有聽到曾俊凱的呼救聲,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曾俊凱夫妻及21歲外甥葬身火場,外甥女則從3樓跳窗逃生,僅有腿部骨折,幸運保住生命。

 

(封面圖/翻攝自 曾俊凱校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鶯歌惡火奪3命!國小校長呼救 遭火噬成焦屍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