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媽為拍美照 竟要2女站中正紀念堂龍頭

2019/10/20 2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誇張!媽為拍美照 竟要2女站中正紀念堂龍頭

父母假日帶孩子出外郊遊,總會希望能在景點拍照留作紀念,但有些人為了拍出美照,卻罔顧安全、作出最壞的身教。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今(20)日在中正紀念堂,眼睜睜看到一位母親為了替2個孩子拍照,竟要求她們站上龍頭,實在讓她看不下去,PO網怒問「出事再來要求國賠?」

YT廣告

▼女網友目睹一名母親叫孩子站上龍頭拍照。(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能站側邊合照就好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在中正紀念堂內,目睹一名母親正在幫2個女兒拍照,但媽媽似乎沒拿捏好分寸,竟叫孩子站到龍頭上,女網友在一旁看不下去,質疑:「若是踩斷了,小孩摔下受傷,您會要求國賠嗎?」

 

▼網友們看不下去怒批該家長。(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眾人紛紛怒批,「糟糕的家長!」、「媽媽欠教育」、「出事了就怪國家的錯(偷工減料)」、「龍頭斷了小孩受傷了該名家長就會控訴現場沒有告示牌寫不能踩上去、要求國賠!」甚至有網友懷疑,「是中國大陸的遊客嗎?」對此女網友表示,聽到的是台灣口音,而她們誇張又危險的行徑實在令旁人捏把冷汗。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踩冰島飛機殘骸照惹議 網紅Livia道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