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歲童遭狠師下毒腦死!母淚訴:被要求拔管

2019/10/20 2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5歲童遭狠師下毒腦死!母淚訴:被要求拔管

河南焦作市幼稚園一名王姓老師,今(2019)年3月因和同事發生不愉快,竟憤而在學童食用的八寶粥內投放亞硝酸鈉,導致23名孩童中毒,其中一名5歲的王姓男童不幸腦死,仰賴呼吸器維持生命。近日男童的母親控訴,有關部門竟要求他們拔管放棄治療,才能嚴懲投毒犯,令她無法接受。對此,官方出面回應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孩童們集體中毒在醫院治療。(圖/翻攝自微博每日經濟新聞 )


綜合陸媒報導,河南焦作市一間幼稚園小班的王姓老師,不滿工作量大、孩子難管教,但薪資卻不如中班老師,因此和中班的老師發生矛盾,王師竟發狠選擇投毒報復,在孩童們的食物中加入亞硝酸鹽,造成23名無辜孩童中毒,其中又以王小弟狀況最危急,被宣判腦死的他,目前仍躺在加護病房內,仰賴呼吸器維持生命,讓家屬心疼不已。


男童的母親近日PO文淚訴,「我的孩子至今再也沒有醒過來,再也聽不到他喊一聲媽媽了,我不敢想像我還能不能堅持下去…」王母無奈表示,「快7個月了,沒有人處理我們的這個事情。我們去找他們,人家讓我們簽字放棄孩子,說只有這樣才能走法律程式。可是不給我們一個說法,我們怎麼放棄?當媽媽的怎樣下得了手?他們說簽字放棄,還要走屍檢,看看孩子是怎樣死的。」

 

▼王小弟腦死,靠呼吸器維持生命。(圖/翻攝自微博中國長安網)

 

她接著說,在16日時處理該案的官員告訴他們,「有關人員以前說,要解決我們家屬就得先簽字,同意給孩子拔管,說是投毒致人死亡和投毒致人重傷在量刑上差異很大,要求走法律途徑,通過訴訟得到賠償。但現在又突然改口,說可以不做屍檢做活檢,可以按照重傷二級來追究投毒者王某的法律責任。」


對此,焦作市解放區對外發布消息澄清,當地政府並未要求家屬必須拔管放棄治療,「目前區政府已經給他們一家支付了上百萬的救治費用,這都是區政府拿錢。」直指這是錯誤訊息,並表示法院得遵照鑑定結果,按法律程序審理,才能將王姓狠師定罪判刑。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華商報、每日經濟新聞 )

 

【往下看更多】
毒殺6親人!她身分攏是假 鄰居驚:是模範媳婦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