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望高寮夜遊險衝墜百米溝 樹擋車救2命

2019/10/20 15:15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男子半夜載朋友去望高寮夜遊,不過過彎開太快,墜落邊坡,幸好一棵樹擋住,救了車上兩人一命,事發後兩人受困車內。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自小客卡在邊坡,車頭的地方撞到樹木,引擎蓋變形翹起來,撞擊力道相當大。凌晨兩點鐘30歲的柯姓男子在台中望高寮,載了一名男乘客,卻連人帶車墜坡,車頭凹陷卡在樹叢,賞夜景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跑到現場圍觀。

 

現場民眾:「在上面聽到很大聲,我們才下來盡力幫忙,整車衝下去了。」

 

男乘客說:「當時搭車到一半,一陣混亂之後睜開眼後已經墜坡,車門一直打不開 。」

 

記者vs.墜坡車副駕男子:「(你坐在車上嗎?)對,(為何會衝下去?)我不知道。」


▼台中一名男子半夜載朋友去望高寮夜遊,過彎太快墜落邊坡。(圖/東森新聞)

 

但目擊民眾說:「當時發現自小客開超快,才過幾秒車子就衝到邊坡,場面驚險。」

 

目擊民眾:「車速度很快直接甩尾啊,差點撞上旁邊的護欄以後就往右邊切,來不及打回來,之後就衝下去了。」


幸好其他民眾協助,有人幫忙拉車,有人協助破壞車門,駕駛和乘客才脫困,幸好兩人都沒傷。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自小客車開超快。(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位在下坡處,駕駛疑似正要右彎,過彎時開得太快,接著滑進對向車道衝到邊溝,時速大約百公里。

 

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文瑞:「未有飲酒的情事,第一個路況不熟,第二個可能路上車速也有快一點。」

 

望高寮彎道還滿多的下坡沿線設有警示牌,寫著「工區限速15公里」,駕駛半夜開出出去看夜景,還沒有到卻因為車速太快失控墜坡,害得自己和同車友人,歷經驚魂一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