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車停路邊遭刮花!80歲翁認了:告我沒關係

2019/10/19 16:14 字級:
讀稿

有民眾將車停在彰化中山路巷弄內,結果遭人惡意刮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高齡80歲的阿伯所為,這名阿伯因為中風加上行動不便,如果家們口被臨停車輛,他就必須要走到馬路中央增加危險,但車主認為阿伯惡意刮車,堅持向警方提告毀損。

YT廣告

 

監視器拍下,阿伯走路一跛一跛,來到白車後方,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石頭,開始在後車廂上,大約刮了30秒,阿伯又走到前面,後面刮不夠,連前方引擎蓋也遭殃,車主看了相當氣憤,他把畫面PO網,說把車子停在路邊,結果被人惡意亂刮,而這名阿伯也大方坦承就是他刮的。

 

▼阿伯來到白車後方用小石頭刮車主的車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刮車阿伯:「用石頭寫一個不對啦,打叉就對了,現在走過去,我變成要走到路中央,走到路中央,車要出入都會撞到我。」

 

▼刮車阿伯認為他必須得繞過走到路中央會增加危險。(圖/東森新聞)

 

高齡80歲的阿伯,因為中風加上行動不方便,導致轎車停在家門口,他就必須得繞過走到路中央,他認為增加危險,但如果只是臨停,其實可以接受。

 

刮車阿伯vs記者:「就住在隔壁,你要停也跟我說一下,(算是鄰居就對了) 對啊,說要告我啦,我說好啦沒關係。」

 

PO網的被害車主其實就住在阿伯家隔兩間,但雙方似乎常因為停車問題不愉快,他自己也架設監視器對準路口,結果拍下阿伯刮車,自己心疼愛車受損,堅決要提告。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發現是一個男子,他持石頭將車輛毀損的,這部份我們以涉嫌毀損罪嫌,將案件移送偵辦。」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表示,男子持石頭將車輛毀損以涉嫌毀損罪嫌。(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如果有阻礙交通,或是違規停車,可以進行舉發,但如果是刮車可能就涉及毀損,阿伯要為了自己的行為負責,而鄰居關係,也因為停車問題,鬧上法院。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