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車禍拉傷腿嘆:不能凹咖 網狂歪樓笑翻

2019/10/19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人妻車禍拉傷腿嘆:不能凹咖 網狂歪樓笑翻

台北市一名人妻昨(18)日跟老公騎機車雙載,結果被其他車輛擦撞,發生車禍,由於她坐後座,傷勢比老公嚴重,撞傷膝蓋無法動彈,不過,她受傷後最擔心的竟然不是傷勢,而是這件事,網友一看全笑翻歪樓說道「躺著就好了啊」。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昨(1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跟老公騎機車外出的時候出了小車禍,對方肇事撞到他們,讓座後座的她腿部拉傷,兩人當場被緊急送醫救治,她也呼籲「坐機車後座都比較嚴重,大家(騎車)進出路口請記得先左看再右看!不要當眼殘的,車速又快,在路上害人!」

 

▼人妻車禍撞傷腳,無奈直呼「害我愛愛被辦法凹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人妻描述婆婆有愛的舉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提到,老公在救護車上,打電話向婆婆告知此事,未料婆婆一開口便關心起自己的傷勢,「出車禍?你有載你老婆嗎?」老公回應「有啊!我擦傷」,婆婆一聽焦急地詢問「你老婆怎麼了?為什麼在救護車上?」接著,老公說道「她說膝蓋很痛,沒辦法動!我腳都擦傷」,婆婆還交代老公後續要跟她告知自己的狀況。媽媽接連呵護媳婦的舉動,讓兒子聽完也忍不住吃味「媽…你不關心我喔…」對方最後直率坦言,「你感覺就沒事,你老婆比較重要!」


▼網友全笑翻歪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婆婆對待媳婦如此有愛的舉動後,紛紛留言說道,「老公表示,我要驗DNA看我是不是親生的」、「我開始懷疑你老公是不是婆婆撿回來養的」、「你婆婆很疼你,很棒欸」;不過,原PO發文最後一句無奈說道「害我愛愛被辦法凹咖」,讓眾人瞬間歪樓「躺著就好了啊」、「我相信你老公有辦法克服的」、「沒辦法凹咖真的很嚴重欸」、「腳打開一點就可以不用凹咖了」、「最後一句後勁好強」、「可以站著」、「重點在最後一句」、「只能背後式了」、「祝早日康復,盡情凹咖」。

 

【往下看更多】
跨海尋真愛!韓歐巴墾丁發傳單 女主角找到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