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壞示範!父趁棒球賽人潮多 當女兒面偷球

2019/10/18 20:11 字級:
讀稿

中職球星恰恰引退,引發棒球熱,大批民眾湧入台中洲際棒球場觀賽,竊賊也趁亂混進去,15日下午一名男子帶著小女孩到棒球故事館,他將貨架上的展示「比賽用球」偷走,一次就摸走3顆,讓商家損失1千7百多元,男子犯案當下無視孩子就在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YT廣告

 

監視器拍到,戴著球帽的男子,右手一次抓了2顆棒球,只見他猶豫不決,手先垂下去又舉起來,下一秒竟然是把球,放進自己的提袋裡,他偷了2顆還不夠,又拿起第3顆,男子往後繞了一圈,看到旁邊有人,故意跟她擦身而過後,立刻再放進袋子裡,整個偷竊過程,他旁邊都帶著,一個小女孩。

 

▼男子將貨架上的展示的比賽用球偷走。(圖/東森新聞)

 

台中棒球故事館店員:「其實當下我們是沒有發現的,是我們後來店長在巡店時,就發現為什麼架上的3顆球,裡面怎麼只剩架子,然後球不見了。」

 

這起竊案發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店家將監視器PO網,發文說遭小偷了,而且還帶著孩子一起來,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堪,而男子偷的是,店家拆開來擺放的展示球。

 

台中棒球故事館店員:「這邊總冠軍賽,兄弟主場的第一場比賽,因為那天下午人潮比較多,主要是因為帶小朋友,這真的是我覺得是,比較不可取的行為。」

 

男子鎖定的都是原本,3顆一組的比賽用球,而店家清點損失,男子偷走2顆,2018年明星賽比賽用球,跟1顆 2017年,全壘打的比賽用球,總共損失1716元。

 

▼店家總共損失1716元。(圖/東森新聞)

 

四平派出所副所長蔡坤璋:「有關行為人可能涉嫌竊盜罪,刑法的竊盜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10萬塊以下的罰金,現在還沒有辦法確定,是本地或外地的球迷。」

 

竊案發生時,球場正好在舉辦,中職總冠軍的第三場賽事,也是兄弟隊主場的第一場,再加上球星恰恰引退,因此人潮粉絲相當多,沒想到男子竟趁亂偷球,警方已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中,男子只為了3顆棒球,吃上竊盜刑責,更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當天人潮粉絲相當多。(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