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TV酒客爆口角互毆!女遭腳踹打趴倒地

2019/10/18 18:31 字級:
讀稿

高雄新堀江附近一間KTV,18日清晨6點多發生打架事件,原來是要入場唱歌的酒客,和離場的酒客,兩方疑似互看不順眼,其中有人喊了「你在看什麼」,發生口角後還打了起來,連垃圾桶和木椅都成了武器,警方到場先噴辣椒水,但其中一名男子不配合,最後被6、7名員警壓制逮捕,最新畫面曝光,可以看到一名女子,被打倒在地,還被人用警示牌、腳踹瘋狂攻擊。

 YT廣告

 

黑衣男子,手上拿黃色警示牌,往倒在地上的女子頭上砸。

 

男子和同夥,一人拿警示牌,狂砸女子頭部,同夥則拿木條椅,往女子身上丟,還出腳狂踹,女子遭暴打,痛破血流失去意識,警方獲報趕來,又遭到黑衣人嗆聲。

 

▼新堀江附近一間KTV發生打架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男子不停叫囂力氣之大,6、7名警力,將他團團圍住。

 

警方 vs.鬧事酒客 龔姓男子:「現在執行公務哦,執行公務,我現在告訴你,正式逮捕你妨害公務,來,手銬,這裡銬起來,手舉起來,執行公務中。」

 

▼6、7名警力,將他團團圍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男子遭到優勢警力包圍,被押上警車帶回警局,警方表示,18日早上6點多,被逮男子和朋友,來到高雄新堀江附近KTV唱歌,和準備離開的王姓女子一行人,因為看不順眼,當時有人喊你在看什麼,引爆衝突。

 

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宗賢:「因為其中有一方客人,欲往KTV來唱歌的時候,另外一方的客人,剛結帳完走出來,所以有發生口語上的衝突,於是有產生打架。」

 

KTV門外還可以看到,垃圾筒倒地,木椅也被當成武器,當時為了壓制男子,警方一度噴椒辣水,混亂中,一名員警遭到波及,拚命在旁清洗眼睛,還好,警方優勢警力發揮作用,最後將男子一行人逮捕,依殺人未遂、毀損,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一名員警被椒辣水波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