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竄位?連千毅被關 網力挺賴賢賢:250坪商辦給你用

2019/10/18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竄位?連千毅被關 網力挺賴賢賢:250坪商辦給你用

高雄連千毅掀起直播主之亂,人目前仍在押高雄看守所。然而,樹倒猴孫散,昔日直播天王身邊也陸續出現切割潮。昨(17)日晚間,以前跟在連千毅身邊學直播的小弟「賢賢」被發現重出江湖,在臉書開直播賣東西,吸引超過8000人觀看。

 YT廣告

 

連千毅還在看守所裡蹲,除了要面臨組織犯罪、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外,緊接著引爆的假貨事件,更是重擊連千毅的事業,不但直播停擺,左營的總部也拆招牌歇業。然而,粉絲們還沒等到連千毅被釋放,小弟「賢賢」反而取代大哥開起了直播。

 

▼連千毅小弟「賢賢」12日在個人臉書發出直播預告。(圖/翻攝自賴賢賢臉書)

 

「我人還站在這邊開直播,就是要安撫人心,大家不用煩惱,要跟大家說我們不會跑,也沒什麼好跑的」賢賢對著鏡頭向粉絲喊話,還大方擺出150支電子錶送給支持者。不論從賢賢的穿著,還是賣東西的口氣,都可以看出非常具有「連式風格」,而在線同時觀看人數更是突破8000人,可見還是有不少死忠支持者。

 

▼不論從賢賢的穿著,還是賣東西的口氣,都可以看出非常具有「連式風格」。(圖/翻攝自)

 

雖然,有許多粉絲力挺,但還是有網友批評賢賢急著切割,根本是「背骨」,也有人認為賢賢根本不知悔改,沒有針對之前的假貨疑雲做出說明,紛紛質問之前稱「假貨吞手錶」、「假一賠百萬」何時要兌現。其中一名賢粉心疼賢賢遭到網友砲轟,霸氣貼出高雄市250坪商辦大樓照片,稱願意「包水、包電、包網路」讓賢賢「用到不想使用為止」,以實際行動支持賢賢。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賴賢賢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假貨亂!正妹34萬買愛馬仕 見4疑點崩潰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