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說帶孩返鄉!27歲女賭輸百萬 墜19樓慘死

2019/10/18 1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才說帶孩返鄉!27歲女賭輸百萬 墜19樓慘死

賭博欠下的高額賭債成為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馬來西亞一名緬甸籍少婦,疑似因為長時間與老公相處不睦,加上一口氣賭輸20萬令吉(約合新台幣近150萬元),全身上下只剩1000令吉(約合新台幣7300元),日前竟然自酒店19樓墜下,當場慘死,留下一名年幼女兒。

 

 YT廣告

 

根據《中國網》報導,該名27歲緬甸籍女子於12日晚間,透過訊息向友人道別與交代後事,並將年幼的女兒託付給對方照料。根據網路上流出的對話截圖顯示,女子輕生之前向友人透露自己因為賭博,把20萬令吉全都輸光了,身上僅剩下1000令吉,疑似在家庭與債務雙重打擊之下,讓她因此想不開,事發當天來到一處酒店,自19樓墜下慘死。


▼女子輕生前,交代友人代為照看媽媽。(圖/翻攝自中國網

 

▼27歲緬甸籍女子疑似不堪家庭與債務壓力,走上絕路。(圖/翻攝自中國網

 

而女子輕生前疑似有服用藥物,希望友人能代為照看媽媽,絕望地寫下,「如果我真的睡不醒的話,我銀行定期的錢幫我寄給我媽媽,因為除了我,沒人給她生活費,但是要記得不要告訴她我有事,我怕她受不了,記得幫我照顧好女兒」。此外,對話的字裡行間也透露出自身的委屈與對老公的不滿,女子向友人提到「遇到這樣的老公是我一輩子的遺憾,我也看清了,放下了」,夫妻倆的婚姻生活似乎不太愉快。

 

▼女子賭博慘輸近150萬台幣。(圖/翻攝自中國網

 

不過,友人表示,女子曾說等女兒護照核發下來後,準備帶女兒一起回緬甸生活,似乎對於未來有所打算,甚至在事發當天,也曾要求跟女兒視訊,希望能見女兒最後一面,「我想再看看她,我怕我沒有機會看到她了」。未料,如今走上絕路,年幼女兒一夜間失去親生母親。警方表示,雖然不清楚女子尋短原因,但初步調查已排除他殺可能,全案以猝死案(SDR)方向偵辦。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網

 

【往下看更多】
懷無腦寶寶硬撐200天 心跳停了…夫妻擁屍痛哭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賭博 少婦 馬來西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