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領市長獎考上國中語資班 13歲資優生喪輪下

2019/10/18 12:32 字級:
讀稿

又發生砂石車輾死人悲劇!台中一名73歲的阿嬤騎車載就讀國一的孫女要回家,行經路口時和一輛要右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兩人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當場死亡,家屬接獲噩耗崩潰大哭,肇事司機到靈堂前下跪。

 YT廣告

 
▼直行機車和要右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造成祖孫二人死亡。(圖/東森新聞)


祖孫感情相當好,其中孫子13歲成績優異,去年以國小市長獎畢業,才剛考上國中資優班,跨區就讀,相當獨立會自己搭公車上下課,偶爾阿嬤接送,沒想到這次卻發生如此憾事。


▼肇事司機到靈堂前下跪。(圖/東森新聞)


死者堂姊:「我們每個小孩,全部都是阿嬤帶大的,所以跟阿嬤的感情很好。」


家屬看著照片中笑的燦爛的祖孫兩,情緒潰堤,單親家庭長大的13歲女學生平時都是阿嬤在照顧,祖孫2人感情很好。


▼孫女從小就是資優生,個性文靜乖巧又獨立。(圖/東森新聞)


死者媽媽:「她從來沒看過爸爸,她每次都跟我說,她當我的女兒很好命。」


當年媽媽透過試管受孕,終於生下了這唯一的寶貝女兒,個性文靜乖巧又獨立,貼心的她也從不讓媽媽擔心。


死者阿姨:「她從很小的時候,就從來沒有跟我姊要過東西,她都跟我姊講說沒有關係,她沒有那些東西也沒關係。」


她從小就是資優生,國小以市長獎畢業,今年更考上了國中語文資優班,上個月底生日時寫下了自己有雙變幻莫測的眼睛,不知道是單眼皮還雙眼皮,還有呼吸通順的鼻子,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還想把優點變更多造就更好的自己,卻沒機會了。


不只語文資優,繪畫也十分有天分,創作電子賀卡也得獎,臉書上更分享多張自己的插畫畫作,媽媽辛苦栽培,她也十分爭氣考進一班只有6人的專班。


死者舅舅:「我就說過好多次了不要去讀那裡,不要讀那裡,她又還不太會坐車,要去讀那麼遠。」


跨區就讀國中資優班,獨立的他都搭公車上下學,沒想到卻在段考提早放學這天,和阿嬤在離家不到2公里的地方,都快到家了,卻再也回不了家。


死者家屬:「為什麼會這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